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 守得云开见月明真相大白(第1页)

门又接着响了一会儿,林墨轩还是呆呆的伫在原地。

我起身迎了上去,一脸醉人的笑意,“红酒来了,快去开门吧!”

他挑了挑眉,“你忽然笑得那么甜,让我感觉有点害怕。”

我嘟了嘟嘴,娇嗔道,“你瞎想什么呢?我还能吃了你不成?我说,你这么慢慢吞吞的不去开门…”

我使出了浑身的媚劲,勾勾的看了他一眼,伸出腿来柔柔的蹭了蹭他的腿,“不打算办正事了么?”

虽然此刻我真为自己这股子不害臊的骚劲感到汗颜无比,可一想到事已至此,还扭扭捏捏,岂不前功尽弃?

于是狠下心来,一咬牙,索性就暂时把自己当做专门勾引好色男人心魄的小倩吧,只多再撑一会儿就好。

一会儿之后,黑山老妖就要来了!

他愣了愣之后,淫邪一笑,“哈哈哈!

对对对!

办正事,办正事。”

见他一边点着头,一边快步走了过去,准备把门打开。

我逮住这个时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他放在一旁的公文包扯了过来,快速拿出我先前就翻到过的公章。

就在开门的前一刻,他忽的转过身来,我急忙正襟危坐。

“嘿嘿,你个小妖精,看我呆会儿怎么收拾你!”

他说着,又色眯眯的上下扫了我一眼之后,这才转回身去打开了门。

我赶紧拿出藏在身后的公章“彭—彭—”

的那么一盖上,而后拿起包包和文件直奔浴室“咔哒—”

的锁上了门。

撤掉浴袍,将裙子拉出来,内衣吊带往上一滑,再将外套那么一披上。

对着镜子看了看,确定自己再无任何遗漏之后,脸上,兀自的浮出一个胜利的笑容来。

我闲庭细步的走出来的时候,林墨轩正在结结巴巴的对着面前的人解释着什么。

听到身后有动静,他惶恐的转身回头,看到我一身整洁的装束之后,诧异的瞪大了眼。

他肯定是不明白我何以换衣服能换得那么快吧!

我想,他现在更不明白的是,门口出现的人,为什么会是夏希微!

我满脸的笑意,淡然的欣赏着此刻的他那一脸的慌乱。

很好!

真的很好!

这恰恰与来时正好相反呢!

我就那么笑着径直从他身边走过,他下意识的想要伸出手过来拽我。

我意味悠长的看了一眼门外,再将目光投向他时,只见他愤恨的咬紧了牙,收回了那已然伸到了一半的手,而瞪向我的双眼里,隐忍的汹涌着浓浓的恨意。

我没好气的回瞪了他一眼之后,阔步出了门。

随即映入我眼帘的,便是夏希微那张先是由矜持的欢喜转为疑惑,再由疑惑转为惊愕的脸。

看得出来,她似乎还抓紧时间刻意装扮了一番,香水也喷洒的浓郁诱人。

只是可惜,不知道那人接下来还有没有那个心思来享受她这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她呆呆的望着我,脸色由红转白,由白渐渐过度到阴沉发紫。

我始终保持着淡雅怡然的笑容。

那还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看向我的眼神里,再也没有了那不可一世的骄傲。

反而是一副自尊被人狠狠踩在脚下的狼狈。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