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 守得云开见月明真相大白(第1页)

“怎么了?医生说什么了?”

她悲哀的摇了摇头,“说我子宫壁本来就薄,再加上我以前又…”

她怯怯的看了我一眼,“又那个过,所以再拿掉的话,我今后再不可能怀孕不说,还很有可能造成子宫大出血,保不齐连我都会有危险。”

我沉沉的叹了口气,“可是如果说你的宫壁很薄的话,再继续怀下去,也是很危险的!”

她泪眼朦胧的点了点头,“医生说了,让我尽量控制胎儿体重,在6斤以内的话都不会有大碍的。”

“所以是说,医生权衡利弊之后,告诉你拿掉的风险比生下来要大,你才打算要这个孩子的么?”

这是目前我最急于弄清的一点。

她先是怔了怔,继而摇了摇头,“其实我也想好好当一个妈妈,虽然我知道我说这样的话你一定会笑我。”

我偏了偏头,“傻孩子,我笑你做什么?这是绝大部分的女人都会有的愿望。”

她嘟起嘴摇了摇头,“才不是呢!

我妈妈就不爱我,每次我去找她她都都对我恶语相向,让我觉得,她肯定是因为很恨我才会生下我的。

我以前从来没想过要当妈妈,甚至觉得当妈妈是天底下最无聊的事。

可是…自从我跟醇在一起之后,好奇怪,我会忽然很想很想替他生一个孩子。

我们一起好好疼爱我们的宝宝,给予我们从小没有的过的关爱和温暖,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可是……”

她用手紧紧的捂住的嘴巴,声音哽咽,“我唯一可能生下来孩子却不是他的。

我觉得好对不起他。”

那种心情,或许只有同样身为女人的我们才能体会。

我忽的想起了什么。

下意识的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小腹,不禁悲从中来。

我想起了端牧清,就算我能和他走到一起又怎样?我已经不可能再生育了!

这是我之前从未考虑过的现实。

此刻忽然记起来,真真是犹如当头棒喝!

一个男人再爱你,可以爱到不介意自己不会有后代么?

再想想他,压根没有兄妹,就只有他妈妈艰难的把他抚育成人,他怎么可能忍受得了没有香火传承这样的事呢?

所谓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啊!

“大婶,我现在好害怕!

我害怕醇会因此而厌弃我,然后不要我!

我真的害怕啊大婶,我长那么大以来,第一次觉得活得很踏实很温暖。

每天按时上下班,回家就可以和他一起吃饭。

简简单单的,也觉得好幸福呢!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