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 守得云开见月明真相大白(第1页)

他满脸的不悦,“陆简汐!”

我没好气的回瞪了过去,“但凡有点脑子的话,你就该好好想想。

为什么所有的事情都那么凑巧?刚好他们回来,刚好你就被勾了去,再刚好我外遇的把柄就被你抓了个正着?你用点脑子,事情的来龙去脉理一遍,难道你就不觉得这一切巧合的就像是一个阴谋,一个逼着我让位给她们腾地儿的阴谋!”

他眨了眨眼,一愣一愣的看着我,没有说话。

“你想想看,我出来了,她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嫁给你了,然后你爹是不是至少为了你,就算不愿意也好,也得暗中支持他们呢?”

我艰难的顿了顿,接着道,“阎磊,嫁进你们阎家那么多年来,我从未要求你爹动用关系帮我做过任何事!

就哪怕是找个工作这样的小事也从来不愿麻烦你爹。

你知道为什么?我知道他老人家身居要职,办点小事易如反掌,可我更知道这官场上的人情债有多可怕!

你看看现在多少官员落马?谁不是从一开始的小恩小惠到最后身陷囹圄?”

他有点恼了,“你这是在诅咒我爹么?”

“我是想告诉你,我陆简汐自知出生低微,也明白自己真是没有多大本事,但至少我不会害你爹,害你们家。

可是你再看看现在的阎家,整个就是被郭远东和林宣儿分别用情来搞定你姐和你,用钱来搞定你妈,然后再用你们三个来搞定你爸!”

他脸色忽的一沉。

“还有你姐姐,为什么会那么恨我,你有想过么?”

他呆呆的摇了摇头。

我把一开始姐夫喝醉了跑到我们床上来睡,然后还被姐夫抓了个正着的事情告诉了他后,他瞪大了眼,“还有这种事,你为什么从来没和我讲过?”

我心酸的瞥了他一眼,“我没有么?我每次一讲到家里的事,你就一脸烦躁的拿起棉花来塞住耳朵!”

他难得的露出了一丝愧色,“那、那可能就是你跟我讲的时候,我刚好是塞住了耳朵,所以才没有听到吧!”

听他那么一说,我更是来气。

但一想,现在真不是生气的时候。

我紧了紧牙,强压住满腔的怒火,“后来,每次姐姐见了我,都是用一些淫妇,勾引人男人这类的字眼。

起初我真的搞不懂到底是为什么。

可是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之后,仔细想来,这一切看似无意的背后,其实都是一个又一个深谋远虑的奸计!”

“我想,姐夫那天是故意装醉了跑到我们床上来躺着的,而林宣儿,则负责在姐夫前脚刚一跨进我们那屋,后脚就添油加醋去姐姐哪儿把这事儿那么一说。

所以姐姐才会那么快就赶了上来,刚好看到了那样一幕。”

阎磊惊诧得张了张嘴。

我继续分析道,“我就说了,太奇怪了!

之前姐姐虽然看不顺眼我,但至少谈不上恨。

自从那件事之后,我就能明显感觉到她对我,是那种女人与女人只见抢了男人般的敌意。

我想,你姐夫八成外面也有人的,你姐感觉到了,还多多少少找你姐夫理论过。

你姐夫就很好的利用了这一点,把这一切都栽赃嫁祸给了我!”

阎磊恍惚的摇了摇头,“我姐夫老实憨厚,不可能是那样的人。”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