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2 置之死地而后生破茧成蝶(第1页)

隔天,我刚一起床,小雅就把她的电话递了过来给我看。

“这是我同事那天看不过去拍下来的,我约莫着你大概是想求他们办的事吧?这个,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你。”

一去到公司,我就找来小何,把先前那个项目的资料再整理了一番。

而后,我带上文件匆匆赶往了那家单位。

掏出手机来,低头看了看时间,刚准备跨进那单位门口,就看见林宣儿正满面春风的从里面走出来。

她看见我,一脸的嘲谑,“哎呦!

这不是开着首饰店的大老板么?怎么,嫌钱赚得不够多么?还要跑来这儿折腾?呵呵!

何必呢,那么有本事,双腿一张,钱还愁花么?”

我白了她一眼,“可惜啊,我不是你,能把两腿之间的交易做得那么风生水起!

再说了,赚得再多,有你叔叔从新加坡的公司卷回来的多么?”

闻言,她脸色忽的一变,四下看了看,确定周遭无人之后,这才靠了上来,紧着牙,压低声音的道,“小心你的嘴,不要胡言乱语,不然哪天怎么被人给撕烂了你都不知道!”

我浅然一笑,直视着她,“林宣儿,你在怕什么呢?”

她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没有说话。

我冷冷的哼了一声,“是怕你叔叔的事被捅破,还是怕你雇人袭击我和我儿子的事被拆穿?”

“你别胡说八道!”

她闷声呵斥道。

看她那副模样,我越发来了兴致,偏了偏脑袋,一副无辜状,“再不然就是你之前栽赃陷害我有外遇,以及在那份亲子鉴定上动了手脚的事?”

她双拳紧紧的捏了住,原先的盛气凌人顷刻间烟消云散,表情僵硬,眼神溃散,嘴上却还是在逞强,“陆简汐,你再血口喷人的话,小心我告你诽谤!”

我笑得越发开怀,“哈哈哈!

那去告啊,我还真是求之不得呢!

你马上去告,然后再让上次接手我案子那位胖警官来查,反正你们跟他也熟了,要胡乱安个什么罪名给我,绝不是件困难的事。”

我说得越轻松,她的表情越凝重。

大概她是觉得自己和他叔叔那些伎俩是天衣无缝的,无人知晓吧!

“我懒得跟你这个满嘴胡言的疯婆子理论。”

她恨恨的扔下这么一句话,就快步走了开。

我转过身来,看着她愤愤的背影,悠然的道,“对了!

还麻烦你帮我转告我的前夫,也就是你的现任一声……”

闻言,面前的背影僵了住。

我顿了顿,接着道,“你们结婚的前一晚,他跑来要死要活的求着我回到他身边的事,你告诉他,这绝对是不可能的了!

而你,也好好管好你的男人,让他别再来骚扰我。

否则,再像那晚一样被人狂揍一顿,大家脸上都不好看!

你说对么,阎太太?”

我说罢,没等她支声,转过身来,翩然起步。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