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7 置之死地而后生破茧成蝶(第1页)

在看看他的眼里,不知不觉,已经漫上了满满的暧昧。

我心下一慌,这个家伙,不是要在这里那个吧?

“牧清。”

我轻轻推了推他。

这不推还好,一推反倒好似向他发出了某种邀约的信号一般,瞬间点燃了他。

只感觉身上一重,再抬头看去时,他已经整个的压了上来……

我真是没料到他会来这么一出,一开始只感觉又羞又恨,再后来便是又怕又惊。

他却一路陶然忘我,轻车熟路的褪去了我的丝袜和底裤。

当他纵身挺近的那一刻,我由于太过紧张而异常干燥,痛得都冒出了眼泪花花。

“我是不是弄疼你了?”

他急忙停下了动作。

我恨恨的瞪了他一眼,一声不吭。

他顿了顿,退了出来。

我以为他终于是知难而退的放弃了,谁知他却兀自的往下一摆,整个人滑了下去,将脑袋凑在了我的两-腿之间,然后…

一阵麻麻痒痒的感觉自身体最深袭遍全身。

那一刻,真觉得又丢人又欲罢不能。

蓝天白云,相缠相绕。

情浓无语,眼角眉梢。

当那股强大的心里洪潮汇着同样汹涌的生理浪潮直击头顶,后又蔓延至全身时,我与他紧紧相拥,恨不能深深嵌入对方的骨髓里去。

那也是我第一次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什么叫浑然一体。

&&

端送我回家的时候,我疲乏难当,在车上便睡了过去。

醒来时,我看到他在抽着烟。

那一刻,恍惚又回到了他第一次载车送我回家的时候。

想来人生真是奇妙,那时的我怎么能料到,这个男人,在我生命中会变得如此重要。

见我醒来,他淡淡一笑,“小汐,你这样也不是个办法,要么就考个驾照买辆车吧,或者搬去我那里,我每天送你。”

我笑着摇了摇头,“我说过了,暂时还不想去你那里。”

他叹了口气,“再不然,你搬家吧。”

见我表情忽的一怔,他又补上了一句,“我不想你住那么远,每天来来回回的跑着多累。

搬去个离上班近一点的地方,我帮你找。”

那一刻,他虽然没有明说,但我隐隐约约的知道,他是在担心什么。

我也没有忍心去戳破,点了点头,说再考虑考虑便上了楼。

拿出钥匙来刚准备开门,又停了住,转过身,看向了对面那扇紧闭着的门。

那天和他彻底说明之后,我便再没见过他。

不知道他是不是搬了,总感觉这些时日里对面那间屋子静得听不到一丁点声响。

我走了过去,抬起手来准备敲门,心下又一想,不然还是先打个电话之类的吧,不然就这么冷不丁的见了,彼此都会很尴尬的。

然而拨出电话后,我整个心狠狠的一揪。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