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3 当爱情遭遇友情安能两全(第1页)

我迷迷糊糊的想着,人可终于回来了。

跌跌撞撞的从床上爬了起来,才发觉自己的浴袍都不知被挠到了哪边去了,于是从衣柜里胡乱的抓来一件什么套了上。

打开门后,门外站着的人,却是端牧清。

我使劲晃了晃脑袋,以为自己看花眼了。

可是,门外的人,确实是他。

他直直的望着我,神情憔悴。

我下意识的想要关上门,他一把挡了住。

我虚软无力的退了回来,摸到卧室准备找件厚的衣服裹上,因为感觉好冷。

身后,隐约是传来了关门声。

我刚一回头,找到的衣服也才套好一半,就那么冷不丁的被他一把拥进了怀中。

一时间,他的温度,烟草的香,昏暗的光……

使得我好似被施了蛊一般,唯一一丝残存的意识,也在顷刻间变得迷离溃散。

他看了看我受伤的手指,眉头蹙了蹙,而后,低下头来,轻轻含了住。

我闷哼了一声,一阵酥酥麻麻的颤栗瞬间袭遍全身。

没等我喘过气来,他就一把将我压紧,随后抬起头来,深深的吻上了我的唇。

一股血液的檀腥味在彼此的唇齿间弥散开来。

一时间,百骸四肢,电光火石。

那一刻,脑海里,只剩下了满地凌乱的衣衫,指尖颤栗的柔软,以及喉间魅惑的呢喃……

我很想说,他是趁人之危,是卑鄙小人。

可事实却是,那一晚,他让我体会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柔。

每个动作都是那样的小心翼翼,生怕碰坏了我一样。

一寸寸,一点点,缠绵蚀骨。

这与阎磊历来的简单粗暴,形成鲜明的对比。

虽然我已婚那么多年,但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床弟之事的美好,却是那一晚,和一个我只见过几次面的男人。

我不知道他要了我多久,只知道当头顶上方的天花板终于不再晃动之后,我累到就连呼吸的力气都快没有了。

我软绵绵的闭上了眼,那一刻,天大的事,也抵不过排山倒海般袭来的困意了。

那之后我一直在做着梦,又乱又杂。

快到天亮时,梦见自己一个劲在跑,身后不知道什么东西在追着。

忽然之间,人可冷不丁的蹦了出来,我惊得惨叫一声,**跌进了骇人的深渊。

我痛苦的挣扎着,猛然惊坐起,发觉手正被人紧紧的握着。

端牧清另一只手拿走了我额头上掉下来的毛巾放到一旁,又体了体我额前的温度,自顾自的说了一声,“终于退了些。”

而后,他的目光毫不遮掩的落在了我的胸前。

我低头一看,自己光得像颗完全去了皮的荔枝。

我急忙一把甩开了他的手来,抓起一旁的被子挡了住。

他的手落在半空顿了顿,眼神仍旧直直的看着我,脸上浮起了一抹似笑非笑。

我怔怔的看着他,想起昨晚的那一幕幕,心,就好像被硫酸一寸寸的腐蚀着,焦灼而无奈。

原来,自己也不过如此!

在诱惑面前,根本毫无招架之力。

真不知这一时的激情,会酿出多少深痛的罪责?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