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 当爱情遭遇友情安能两全(第1页)

在她勉为其难的洗了两根葱之后,门铃响了起来。

那小妮子即刻像只小鸟一样飞奔了出去。

我听见她们说了几句什么,然后人可便回了厨房,把门关了上,眼睛笑成了两瓣弯弯的月牙。

“他买了好些东西来呢。

真是体贴!

啊!

他刚才还对我笑了呢,怎么会有那么完美的男人,一笑起来,我整颗心都要融化了似的。”

我没好气的摇了摇头,恋爱中的女人啊,都跟白痴没两样!

主菜差不多都弄好了,我把每一份都特意匀出来一些用分层的保温饭盒装好。

约莫又陶腾了半个小时候之后,一桌子还算丰盛的饭菜总算是上了桌。

我也累得是前胸贴后背了。

端牧清一边吃着,一边赞不绝口。

最后吃到第三碗饭的时候,我见他抬起头来静静的看了一眼窗外,而后若有所思的说道:“我已经有十年,没有吃过那么好吃的饭菜了。”

他说这话时,明明是在淡淡的笑着,我却从那双眼里,瞥到了一闪而过的落寞。

人可听罢,羞答答的低下头来,“好吃的话以后你常来哦!”

看那小妮子笑得花枝乱颤,我真恨不得狠狠揪她一把。

但也别说,在没有人可那个活宝和端牧清之前,我的小屋从没有那么热闹过。

几人高高兴兴的吃了饭,人可提议说去哪里坐坐,我很识趣的说自己实在抽不开身,不去了。

这也是她事先就和我说好的。

端牧清劝说了一次之后,便也不再勉强。

人可临走前去上了厕所,我则去了厨房收拾碗筷。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