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 当爱情遭遇友情安能两全(第1页)

十分钟过去了……

二十分钟过去了……

我愣是看不出半点剧情,就只见几个帅哥美女不停的晃来晃去,感觉就像一首接一首的mv。

再看看人可,人居然还哭起来了。

哭起来了!

她看到杨幂抱着那个硕大无比的相框哭的时候,哭得比人杨幂还惨。

我愣愣的摇了摇头,心想着自己真的是老了,欣赏不来这样的剧情和人物了。

在心底里,还是喜欢那种干干净净爽爽朗朗周周正正,真的是有男人味的那种男人,而不是,还要画眼线和口红的…男人?

不到三十分钟,我就实在是忍不住困意的打起了瞌睡来。

期间迷迷糊糊的醒过来几次,看见人可不是在笑就是在哭。

看她那么激动的样子,我也是醉了。

看完电影,端牧清送我们回去。

人可赶紧抓住时间洗白自己,“那个,待会儿我也在简汐她们那里下了啊!”

端牧清点了点头。

她干咳了两声,“其实那晚你送我去的那里,我不常住的,我多半都是住这边的,你知道,她们孤儿寡母的,都得由我照顾呢!”

小九九眨巴眨巴大眼睛,“可是人可阿姨,你——”

“大人说话小孩最好闭嘴,不然以后娶不到媳妇哦!”

在小九九说出真相前,人可急忙堵住了他的嘴。

嘴里塞上了一块巧克力的小九九看着我嘟了嘟嘴,委屈的低下了头。

我爱怜的抚了抚小家伙的脑袋,看着人可那一惊一乍的样子是又好气,又好笑。

她就这么一路说说着,端牧清都是淡淡的点着头。

到达目的地后,我想总算可以松口气了,谁知那丫头又忽然的冒出一句,“不如上去坐坐吧!”

我一惊,心想这丫头疯了吧,都12点来钟了,于是开口道,“不要了吧,那么晚了!”

人可愣了我一眼,转过头笑盈盈的对端牧清说,“她开玩笑呢,她平时都是玩到一两点才睡的,不晚不晚,一点都不晚!”

端牧清深深的看了我一眼,转过头对人可道,“改天吧,我有点累了。”

人可把住车门,“哦!

那…好吧!

对了!

明天有时间么?我请你吃饭!

不然每次都是你请我们,多不好意的。”

端牧清想了想,“那好吧,明天联系。”

人可仍旧不依不挠,“不要不要,现在就说好,你想吃什么,去哪里吃?”

我站在一旁,真心为人可的锲而不舍给跪了。

端牧清苦笑着摇了摇头,“那么…明天就上你们这里来,你们请我吃一顿家里做出来的饭吧,我好久没吃过家里的饭了。”

他说这话时,若有似无的看了我一眼。

我心里暗暗叫苦,人可那丫向来是十指不沾阳春水,到头来肯定又成了我的事儿。

却见那丫头想都没想的便答应了下来,“没问题没问题,家常菜我最拿手了!

到时候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待端牧清终于走了之后,腿都站麻了的我无奈的瞥了人可一眼,“你个丫头片子,干嘛把人约我家里去,要去也该去你那里啊!”

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那个狗窝,你还怕人家头一次没给吓着再吓一次啊!”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