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读者福利 无悔爱一生(第1页)

夜深不早了,因为彼此太久没有见过面了,要说的话的实在是太多太多,苏浅浅跟顾之深两个人回房之后一直都在聊天,特别是苏浅浅,她几乎把这一年里有多想念顾之深的感觉都形容出来了。

这一年,顾之深一样很想念苏浅浅,但是因为各种原因迟迟没有回。

这一年内第一次见面那一刻,顾之深多想将她抱在怀里,可是却迫不得已要跟她提离婚,但是好在这一切的波澜都平息了。

靠在顾之深的胸膛上,苏浅浅觉得是这样的踏实,这辈子她都离不开这种感觉了。

她仰起头,看着顾之深,忽然好奇的问他:“为什么你的心跳的这么快?砰砰砰,还好响。”

“有吗?频率就跟平时一样吧!”

顾之深真没发觉心跳跟平常有什么不同,可是苏浅浅忽然这么说,他有点质疑。

“真的很快吗?可惜我自己听不见。”

苏浅浅发傻的对顾之深笑着,手指轻轻的点着他的胸膛,动作轻轻的在上面画了一个圈圈,然后在圈圈的中间一点,便收回了手。

顾之深好奇她刚刚在做什么,忙问:“浅浅,你刚刚在做什么?”

苏浅浅忽然站起了身,将被子往旁边推了一下,点着顾之深他心脏的部分,解释她刚刚的行为:“我刚才在你心上画一把锁,把你的心锁起来,而钥匙是有一把,那就是我,所以除了我之外,你谁都不能爱!”

顾之深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领悟性的点了点头:“原来是这个意思,那我也要画一把锁把你的心锁起来!”

说完,顾之深将苏浅浅抱住,一个翻身将她压在身上,伸出食指轻轻的触了下她的胸口。

苏浅浅看着顾之深他,脸蛋一红,视线微微的投在别处,羞涩的对他说:“早在我爱上你那一刻开始,我的心里就为你上锁了,别人闯不进来,你也走不出去。”

苏浅浅的话让顾之深很感动,他已经看到幸福之门为他打开了,他也已经踏入了幸福的世界,只要加倍珍惜,一定会很幸福的。

“浅浅,你还记得当时我跟安简资比赛的时候你答应过我什么吗?你说如果你能跟我回去的话,你还记得后面的话你是怎么说的吗?”

这件事,苏浅浅怎么会忘记,那时候,她才知道能跟顾之深在一起是一件多么艰难的事情,当时她心里想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如果平安回去了,就跟顾之深做真实的夫妻。

“嗯,我记得!”

苏浅浅点点头,只是现在这样回答让她有些难为情。

顾之深将苏浅浅的头发放下,将她的发卡取下来放在桌子上,然后俯在她的身上,轻吻着她的唇。

吻了几下,他停下来,注视着她说:“你想要男孩还是女孩?”

苏浅浅别过脸,这种问题竟然来问她,又不是她说的算。

她忍不住笑了,又扭头看着顾之深说:“男孩男孩女孩我都喜欢!”

顾之深突然起身,将身上的衬衫脱下来,丢到了一旁,一脸坏笑的盯着苏浅浅说道:“那不如我们生对龙凤胎吧,女孩叫小浅浅,男孩叫小深深,怎么样?”

听了这话,苏浅浅就觉得更加难为情了,忍不住吐槽他一句:“又不是你说怀就怀得上的!”

顾之深俯下身,吻着苏浅浅的脸,手指轻轻的摩挲着她的头发,没一会,他笑着说:“当然是我说的算啊,要不要试一下?”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