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8 发生分歧离与不离(第1页)

苏浅浅突然说婚期只有三年,顾之深不理解,头顶砸下一个特大的问号,并且一脸疑惑的看着她。

半晌,他才缓缓的启齿问:“什么意思?”

“可能你会觉得我说的很荒唐,但是...我是想谢谢你救了莱星岛,如果不是你的话,我想莱星岛已经不再是我的家乡了,感谢你救了所有的岛民。”

语毕,苏浅浅真挚的向他鞠了一躬,由衷的向他致谢。

“我答应跟你在一起三年,等你找到自己的挚爱,我们就离婚!”

“浅浅,如果你因为我救了莱星岛,而你就答应嫁给我的话,我不想,我要的是你心甘情愿嫁给我!”

顾之深别过了脸,本来心里是很高兴的,但听了苏浅浅说的刚刚那番话,他的心里瞬间一落千丈。

“我是心甘情愿的,没有人逼我!”

顾之深说不想,苏浅浅忽然慌了,虽然她心里是不爱他,可是决定嫁给他,她没有要后悔。

“我知道,这样做是很荒唐,但是我想不到应该用什么方法报答你...”

“我不需要你的报答!”

顾之深心里很懊火,他从来就想过要任何的回报,他只想自己能为苏浅浅做些什么而已,可是苏浅浅这样说,激怒了他心里那一把火。

“我想要的,只是让你心甘情愿爱上我,然后嫁给我,我不想你是因为报答我才嫁给我!”

“我...顾之深,你明明知道我深爱的人背叛了我,我一时间根本没有办法释怀,嫁给你不是,不嫁给你又不是,那你告诉我应该怎么做!”

苏浅浅不明白顾之深到底怎么想,明明就想让自己嫁给他,自己答应了,可他却又不愿意。

“那不然你想怎么样,明天去跟我离婚吗?”

顾之深沉默了,他心里也好纠结,可是现在的结果不是他想要的,他想要的,是苏浅浅对安简资自然流露出来的那种爱和关心。

在客厅坐着的陈子旭突然听到苏浅浅跟顾之深两人像在吵架,他急忙上去,一上前见两人都绷紧了脸,他关心的问:“顾少,苏小姐,你俩没事吧?”

顾之深看了苏浅浅一眼,短暂的叹了口气,转身走进屋里,淡淡的回了句:“没事!”

蒋糖跟函紫送完顾老太太两人之后,就回来了,可是回来后的气氛怪怪的,顾之深与苏浅浅两人的表情僵僵的,就像刚刚吵过一架一样。

见两人不对劲,蒋糖赶紧将一直都在的陈子旭拉到一边,小声的问他:“浅浅和顾之深怎么了?他俩吵架了吗?怎么都拉着张脸啊。”

陈子旭小心翼翼的回头看了看两人,低声回答道:“我也不清楚,本来还好好的,后来就这样了。”

虽然陈子旭也不知道他俩是怎么回事,但可以确定俩人是吵架了。

“浅浅,你跟顾之深倒是说句话啊,你俩该不会是吵架了吧?”

问陈子旭未果,蒋糖决定要问他俩本人,顾之深对苏浅浅一直都是百依百顺的,因何把局面弄的这么僵硬?“顾之深,你先说说是怎么回事!”

“离婚!”

顾之深什么话都没说,苏浅浅两个字概括了全部的回答。

“苏浅浅同志,你到底在说什么啊!”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