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8 冤家路窄餐厅遇见(第1页)

(为将城骋加更,感谢月票支持!

“什么?你见到安简资的老婆了?她长得是不是很漂亮?长得是不是很标致?”

一听苏浅浅说见到了许如婉,蒋糖首先不是关心她对苏浅浅说了什么,而是问苏浅浅她长得漂不漂亮...

“咳咳...”

函紫干咳了两声,用手肘蹭了蒋糖一下,亏她竟然问出这种问题来,她应该关心的不是这个问题吧。

蒋糖尴尬的看了苏浅浅一眼,好在她还没生气,便急忙转移问题。

“她跟你说什么了?有没有对你不客气?”

说着,还上下的打量苏浅浅,看看她身上有没有受伤。

“没有,她没对我做什么,只是说如果我答应不干扰她的婚姻,她就将有盛企业收购莱星岛的合同转让给我。”

苏浅浅的语气很平静,神情没有一点异样的变化,若不知情的,还以为这事与她无关一样。

苏浅浅说的这样平静,蒋糖跟函紫都很意外,按道理,她应该很生气亦或很伤心才对,这样反常,蒋糖跟函紫反倒更加担心她。

苏浅浅出奇的平静,函紫将位置挪到她旁边,关切的问她:“浅浅,你没事吧?”

总感觉不太好,担心苏浅浅这样是伤心过度造成的。

“我没事啊,为什么这样问?”

苏浅浅看了函紫一眼,淡淡的回答。

“没事才怪!

前两天还哭的那么伤心,今天居然像个没事人似的,浅浅,你要觉得难过就哭出来,我和小紫不会笑话你的!”

见苏浅浅这样,蒋糖还宁愿她再大哭一场,突然变得好像什么事也没有的样子,让蒋糖心惊胆战,真的担心她会想不开什么的。

“我没事,只是这件事突然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而已!”

苏浅浅现在已经看开了,虽然说还未全部放下,但她不会再感到那么伤心了。

“你们放心吧,我真的没事了!”

“没事就好!

不如我们今晚出去吃大餐吧?怎么样怎么样?浅浅?小紫?”

见苏浅浅真的没事的样子,蒋糖很高兴,激动的提议晚上去吃大餐。

苏浅浅跟函紫都拿蒋糖没办法,还说减肥呢,一天到晚就想着吃大餐。

她俩无奈的看着她,异口同声说:“去就去吧!”

...

安简资本还想去找苏浅浅,可是突然接到许如婉的电话,她说她回国了,人现在就在机场,让他快点开车去接她。

其实许如婉在安简资回国后的第二天就跟着回国了,只是她一直都瞒着安简资,如果不是因为苏浅浅的话,她是绝对不会回w城了,因为这个城市曾经有过她最痛苦的回忆。

突然听到许如婉说她回国了,安简资很震惊,因为她之前也没提过。

现在他跟苏浅浅的事情又还没结束,许如婉又回国了,让安简资有点手足无措,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