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6 口说放弃谈何容易(第1页)

“我就说安简资不靠谱嘛,你们看看你们看看!”

自从知道安简资已经结婚之后,蒋糖就一直叨叨着一句话,抱怨苏浅浅一开始不肯听她的,说什么要是听了她的,现在就不会吃这么大的亏了。

苏浅浅本来心情就差到了极点,蒋糖还在耳边一直唠叨,函紫推了下嘴上念个不停的蒋糖,又看了看垂头丧气的苏浅浅,示意她不要再说了。

苏浅浅感觉就像拍电视剧一样,她身上发生的事情就跟电视剧的某个桥段一样,心痛欲绝又头痛欲裂,真想找个没人的地方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场。

“浅浅,你别这样子,打起精神来。”

函紫朝苏浅浅走过去,想着去安慰安慰她。

因为她现在的心情函紫能够理解,想起当初自己就要结婚了,可闵家却要娶别人,自己那是的心情跟苏浅浅现在的心情是一模一样。

“就算没有了安简资,你不是还有一个顾之深吗,我跟糖糖又认为顾之深比安简资更加适合你。”

函紫的话,蒋糖赞同了点了点头,站起来朝苏浅浅走过去,一屁股坐在她旁边的沙发上,一边伸手搂住她的肩膀一边说:“有一种疗伤的方法叫做转移对象,就像当初函紫为了忘记闵家一样,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你可以试着跟顾之深交往看看啊,或许你就能彻底的忘记安简资了。”

爱一个人,放下谈何容易,纵使安简资负了苏浅浅,但毕竟苏浅浅深爱他那么多年,不是说放下就放下的,再说了,她对顾之深根本就没有感觉,没感觉怎么培养新的恋情,而且她才刚刚失恋,现在也没打算再恋爱。

函紫跟蒋糖在耳边你一句我一句,安慰的好话说了一大堆,但苏浅浅一句没有听进去,脑子放空了好一会,她才收回神来,声音有气无力的对两人说了句:“我去洗澡!”

说着,站起来,慢慢的朝房间方向走去。

蒋糖疑惑的看着函紫,感觉苏浅浅的心情比之前还有失落,是自己说错什么了吗?可是蒋糖认为自己所说的每一句都在理啊。

“小紫,我说错了吗?”

她朝函紫问。

函紫叹了口气,拿起桌上的笔记本,叹了口气说:“没错,但你说太多了!”

说完,转身朝房间走去,留下蒋糖一个人在客厅。

苏浅浅回到房间,看着墙上贴的跟安简资的合照,她的眼泪又涌了出来。

现在她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再刻骨铭心的爱都经不起一点考验,感情抵不过名利和财富的诱惑,感情的事很脆弱,有时候轻轻一碰就支离破碎了。

要放下,苏浅浅知道自己要放下,她要像函紫当初放下闵家那样,潇洒的放下。

只是不可能做到全部放下,她现在需要一点时间,需要慢慢的放下。

苏浅浅努力的劝自己不要太难过,既然安简资根本就不珍惜彼此的感情,她又何必折磨自己,只是眼泪不听劝说,非要相扑后继的涌出来。

她忍不住扑在床上,用被子捂住头,呜呜的哭起来。

顾之深把苏浅浅送回盛天名城之后,并没有离开,他还是很担心苏浅浅,所以一直坐在楼下,苏浅浅房间窗户下的椅子上。

见苏浅浅的房间亮着灯,他一直盯着那灯光看,他想帮苏浅浅分担,但他明白自己只能远远的看着。

时间很晚了,函紫见苏浅浅的房间还亮着灯,因为担心她,所以去敲了门。

“浅浅,你睡了吗?”

函紫在门上敲了两声,见里面还是没动静,但她知道苏浅浅一定还没睡,她想进去安慰安慰她。

“浅浅,别难过了,等过些日子会好起来的!”

苏浅浅在床上翻了个身,双眼无神的盯着门口,声音沙哑的对函紫说:“小紫,我没事,你去睡吧!”

函紫在门口呆站了一会,半晌之后才离去。

“那你也早点休息!”

说完,挪步离开。

哭了很久,苏浅浅累了,才躺在床上,眼睛明明很累,但却睡不着觉,她知道这是自己在折磨自己,她想睡觉,也许睡一觉之后就不会那么痛了,但是她一闭眼就想到安简资,一想到他欺骗自己的事情,脑子一乱就疼的厉害。

在床上翻来覆去之后,她忽然看到了桌上那对陶瓷兔子,是那会在小南嘉家里跟爷爷学的,后来爷爷上好颜色,顾之深就去取回来了,将两只都送给了苏浅浅。

两只都巴掌大,只是形状不同。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