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5 海上排球得益非常(第1页)

“顾之深,你堂堂的腾飞建设总经理,为什么不去住五星级大酒店,非得跟着挤在乔乔的店里,你几个意思!”

苏浅浅大眼瞪小眼的瞪着顾之深,恨不得一把就将他丢的远远的。

阴魂不散,真不让她活了。

顾之深是看出来了,苏浅浅对自己的意见非常的大,但他坚守着曾对她许下的承诺,绝不会离她太远,所以他没法做到离开。

“浅浅你怎么这么生气,金小姐都答应让我住下了,你为什么还要这么大的意见?”

他无奈的叹了口气,转身朝露台上走去,看着沙滩上来来往往的人,他又说:“好吧,我尽量不出现在你面前就是了!”

苏浅浅跟上去,站在顾之深的面前却不知道说什么好,她不是那个意思,只是他老是像影子似的跟着,害她没有一点自由。

“顾之深,我根本就不是这个意思,你到底明不明白我想说什么啊!”

顾之深在旁边的竹椅上躺下,听苏浅浅说不是不想看到自己,他欢喜的又说:“既然你不是这个意思,那我就随时随地跟着你,保护你的人身安全!”

“...”

苏浅浅被他气得没话说,静静的瞪了他半天,才想到一件他也能帮忙的事情。

“不能白住,你也看到乔乔店里的情况了,必须跟我们一起想想办法,看怎么样才能招揽更多客人上门光顾!”

“当然没问题!”

顾之深拍拍胸脯做保证。

“要是我能让这店的生意红火起来,你就亲我一下,怎么样!”

顾之深最后一句话说完之后,苏浅浅立刻沉下了脸,两眼喷火的盯着他,额头写着四个字——想都别想!

“顾之深,你想的太美了,要你帮忙是因为你在这儿白吃白住!”

苏浅浅不乐意,顾之深也没办法,他抿抿嘴,无可奈何的说:“好吧,我知道了!”

“浅浅...浅浅,我们要去沙滩上打排球,你要不要一起参加?浅浅...”

商量一起去打排球,可就是不见苏浅浅跟顾之深的踪影,函紫从楼下找到楼上,再找到二楼露台才看见她。

见顾之深也在,她对两人说:“浅浅,顾之深,我们要去打排球,你们两个要不要一起去?”

“好啊!”

苏浅浅瞥了顾之深一眼,快步朝函紫走去,然后随着函紫一同离开。

顾之深觉得有些和尚摸不着头脑,刚刚苏浅浅那个眼神是什么意思?看来自己又把她给得罪了,他很无奈的跟了上去。

沙滩打排球很常见,但海里打排球可就少见了,起初本来是约在沙滩上打排球的,但因为太阳一直照着沙滩,沙滩上热气逼人,不知谁提出了去海里打排球。

找了个海水最浅的地方,借着两个浮球系着一根绳子做界限,六个人分成两组,石头剪刀布做决定,最后是乔乔、陈子旭跟苏浅浅一组,函紫、蒋糖与顾之深一组。

在沙滩上移动本身是很困难的一件事,在水里移动更是难上加难,不过让打排球变得更加有趣。

海上排球,花招百出,没过多久,引来了好些人来观看。

突然被围观,苏浅浅一时分了神,没看到朝她飞过去的排球,等她反应过来时,排球离自己只有十几厘米的距离了,完全没有防备的她根本来不及闪躲。

说是迟那是快,眼见着就要打在苏浅浅的脸上了,就连靠的最近的乔乔都没有办法做到将苏浅浅拉来,只见顾之深突然像鲤鱼跃池般跳了起来,一下子就将苏浅浅扑倒在水里,排球排在了苏浅浅原本所在之处,‘哗’一声溅起来浪花。

蒋糖等人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耳边突然传来了一阵掌声,这时候才发现顾之深救了苏浅浅。

苏浅浅惊神未定,在顾之深怀里靠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见大家伙都盯着自己与顾之深看着,她尴尬的推开了顾之深,慢慢的游走到乔乔的旁边。

“我没事,继续吧!”

后来,打了一个多小时的排球,大家都累了,就上岸休息。

可人都没上去呢,不少在一旁观看海上排球比拼的少女们纷纷朝顾之深涌去,都问能不能一起合个影。

这其中不少已经有男友的女孩,自己的女友对别的男人这般的狂热,让不少男子对顾之深有所敌意。

除了顾之深之外,其他的人都被挤在了一旁,女孩们都纷纷的将顾之深围住,一个个你推我我推你的靠近顾之深。

女孩们这么的热情,顾之深当然不能破坏了她们的雅兴,他绅士的鞠了一躬,指着不远处的‘夏日畅饮店’(乔乔的店)对女孩们说:“美丽的小姐们,‘夏日畅饮店’明天将推出海上排球大赛,不限参加人数,最后从中选出三组最优秀选手与我进行最后的对决,如果赢了我的话,‘夏日畅饮’的饮料甜品买一送一,还可以跟我拍一张合照,外加我私人的联系方式一份!

如果没能赢过我,你们都不会吃亏,夏日畅饮’的饮料甜品一律8.5折哦!”

“哇,真的吗?”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