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7 顾老太太试探孙媳(第1页)

顾老太太早已来到了苏浅浅的公司楼下,在楼下张望了,远远的看到一姑娘从大厦里出来,她拿出苏浅浅的相片与远处的姑娘对比了一下,发现正是苏浅浅,她赶紧将相片收起来,提起手边的菜篮子,朝苏浅浅走了过去。

苏浅浅正准备去买菜回家,听到身后好像有人喊自己,她回过头去。

见一位老奶奶步履蹒跚的朝自己走过去,她急忙迎上去,问道:“奶奶,您叫我啊?有什么事吗?”

顾老太太朝苏浅浅招招手,故意装作喘不顺气的样子,气喘吁吁的对她说:“姑娘,请问这是哪里啊?我本来是去买菜做饭给孙子吃的,可菜还没买到就忘了回家的路!”

“奶奶,您家在哪?”

苏浅浅搀扶着顾老太太,询问道。

顾老太太低头,故作苦思冥想,半天才缓缓启齿道:“我家啊,我家在天佑6路。”

天佑6路,苏浅浅略略的算了一下,好远的距离啊,这个老太太是怎么来的?走路至少也要四十几分钟吧,老人家的腿脚可真是利索啊。

“奶奶,您家离这里可是好远啊,要不这样吧,我送您坐计程车回去。”

苏浅浅细语的对顾老太太说道。

“这样啊,可我还没买菜呢,要不姑娘你先送我去这附近的菜市场?”

顾老太太心里一遍盘算,一边对苏浅浅说。

正好自己也要去市场买菜,顺便陪老人家一起去好了,苏浅浅心里这样想,于是她点点头,又对顾老太太说:“行,奶奶,我带您去!”

苏浅浅就搀着顾老太太一起朝菜市场的方向走去,她以为顾老太太只是个普通的迷路老太太,殊不知这个看似年迈的老人就是冲她来的,为了试探她适不适合做顾家的孙媳妇。

“奶奶,以后买菜之类的事情,您还是不要自己做的好,您要注意着安全跟身体。”

路上,苏浅浅与顾老太太搭起话来,看她老人家出来买东西还找不到路回去,苏浅浅有些担心下次还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好好,谢谢姑娘的关心!”

顾老太太轻拍着苏浅浅的手背,第一印象对她还不错。

人比相片漂亮,心地也很好,她决定要继续试下去。

“姑娘啊,你结婚没有?”

她问。

苏浅浅淡淡的笑了笑,摇着头说:“还没呢,奶奶!”

出于一句普通的关心,苏浅浅也没有避讳。

“那有结婚对象吗?”

顾老太太又问。

结婚对象?老人家突然问到这个问题,苏浅浅脑海里竟突然闪过顾之深的笑脸。

“...”

她还真是有点恐慌,怎么突然想到顾之深了,自己的结婚对象不是他,不可能是他的!

“我...”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