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5 死缠着你只因爱你(第1页)

某日…

睡醒之后,苏浅浅觉得手臂有点疼,好像是昨晚没睡好,压着手臂睡了一晚,今天早上才会疼痛不已。

“我昨晚是怎么睡来着,早上醒过来怎么这么痛啊!”

苏浅浅揉着手臂从房间走出来,见函紫刚好也从房里出来,便朝她打招呼:“小紫,早啊!”

函紫打着呵欠,朝苏浅浅望了过去,应道:“嗯,浅浅早安!”

刚在客厅沙发上坐下,她突然想起一件事,忙对正准备去做早餐的苏浅浅说:“浅浅, 糖糖说今天她买早餐回来,让你不用做早餐!”

苏浅浅的左脚刚踏入厨房门,听到函紫这么说,她立刻退了出来,朝客厅走去,带着抱怨的语气说:“糖糖又说她带早餐回来啊?”

一想到蒋糖说要带早餐回来,苏浅浅就觉得这早餐没法吃了。

“糖糖能不能别这么折磨咱俩啊,就不能让我安生吃顿准时的早餐吗!”

这些天,都是蒋糖晨练完带早餐回来的,可她完全没有时间观念,上班时间快到了才提着早餐回来,时间赶得根本没法把肚子填饱。

函紫听出了苏浅浅语气里带着无可奈何,她也跟着无奈的叹了叹气:“唉,自从糖糖跟陈子旭早上约好一起晨练之后,她就变了个人似的,以前根本就不喜欢锻炼,现在可好,每天锻炼到上班都快迟到了!”

苏浅浅弯腰拿起桌上的水壶,往自己的杯子里倒了些水,在函紫的旁边坐下,点着头说:“可不是吗,看来,爱情的魔力不可小视!”

是的,爱情的魔力不可小视,特别还是像蒋糖这样渴望爱情的疯狂女!

苏浅浅坐下来,函紫立刻靠在她的肩上,有声无气的说:“浅浅,我们真的要等糖糖带早餐回来吗?”

不用想也知道,蒋糖肯定又很晚回来的,等她买早餐回来肚子早就饿扁了。

“要不咱们再睡一会吧,糖糖估计又得到差不多到上班的时间点才回来!”

苏浅浅拍拍函紫的手,无力的朝沙发上倒去。

...

“顾之深,我不需要你一大早就候在门口!”

一出门又见到顾之深,苏浅浅气的想挠墙。

一天到晚,阴魂不散,跟幽灵似的。

他不是腾飞建设的总经理吗?不打理企业,整天悠闲的跟着自己,他哪来这么多时间啊!

“知不知道你频繁的出现在我的视野里会造成眼球污染啊!

给我立马销声匿迹!”

顾之深的模样显得十分的悠哉,双手抱头,身体微微向后倾斜,脚步悠悠,慢慢的走在苏浅浅的后面。

看到苏浅浅生气的模样,他嘴角竟然扬起了微笑,慢条斯理的说:“当然不行,保护你是我的职责所在,我必须送你上班,接你下班!

义务,这是我的义务”

苏浅浅已经深深的感受到了威胁的气息,送上班,接下班,这不是表明了他要对自己的决心了吗?谁需要他送上班接下班啊,又不是小孩子了,再说了,他有这个义务吗?苏浅浅扭头,瞬息抛去一个极具杀伤力的眼神,气急败坏的瞪着他:“不需要不需要!

我又不是小孩子,我能自己上下班!

再说了,你又不是我的谁,凭什么要你接送啊!”

“凭我喜欢你啊,凭你在我心里!”

顾之深耍着嘴皮子说。

苏浅浅毫不领情,不屑一顾的说:“谁要你喜欢了,我不稀罕!”

说完,甩着大步子就走。

顾之深快步追上去,然后依旧是悠哉悠哉的跟在苏浅浅的旁边,语气肆无忌惮的又说:“你不稀罕我,但我稀罕你啊!”

“...”

苏浅浅突然觉得胸腔的怒火排山倒海的袭上心头,不耐烦的大声对他说:“顾之深,你烦死了,能不能离我远点!”

“当然不行了,说好了要保护你,当然得贴身跟着才对!”

苏浅浅越是生气,顾之深越要惹恼她。

见已经是在外面的,路上很多行人,苏浅浅为了保持形象,硬生生的将既要喷出喉咙口的赤火咽回肚子里,咬牙切齿的瞪着他:“顾之深,你最好别再惹我,否则会死的很难看!”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