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2 动作亲密拉近距离(第1页)

雨停了之后,天气一下子就放晴了。

顾之深也跟着从电话亭里出来,见苏浅浅站在门口,一副走不了路的样子,他走过去,笑着去问她:“怎么样,需不需要我背你去地铁站?”

苏浅浅抬头用眼角瞥了顾之深一眼,顿时间觉得尴尬无比,立马就拒绝:“不需要,我自己能走!”

说完,为了表示自己真的能走路,她转身就准备掉头走,不过却怎么也迈不起脚步,原来她的膝盖的位置还处于麻痹状态。

看到苏浅浅理直气壮地的说自己可以走,但在面前又怎么也抬不起脚,顾之深笑的更乐了,向她走近一步,直视她的眼眸,用温柔的语气责备道:“爱逞强的女人最不可爱了,在男人面前,不是应该要表现的柔弱一些吗。”

“我本来就这样,学不会柔弱!”

苏浅浅别过头去,不动声色的说。

顾之深脸上正挂着爽朗的笑容,目不斜视的打量着苏浅浅看,半晌之后,他突然弯腰将她抱了起来。

眼睁睁的看着顾之深在路人的注目下将自己抱了起来,苏浅浅觉得十分的难为情,如花瓣般娇嫩的脸蛋飘起了两片绯红。

她垂下头,挣扎着说:“顾之深,你不要老是做这些出乎人意料的举动行不行,很多人看着,你把我放下来!”

处于慌张,苏浅浅还用手轻轻的捏了顾之深的手臂几下。

顾之深将手里的外衣披在了苏浅浅的身上,盖住了她的头,见她还挣扎,他轻轻的俯在她的耳边说:“让我扔你在这,我于心不忍,也舍不得。

要是觉得很丢脸,那就乖乖的躲在我的衣服里,这样再丢脸也没人认得出你来!”

顾之深的话刚刚落地,苏浅浅立刻停止了挣扎,紧抓住他衬衫上的手轻轻的松开收了回去,双手紧握贴在胸前,心里莫名一股情愫的悸动。

为什么顾之深说的这句话听起来让她觉得好安心?明明就是很简单的一句话,别无它意,但她心里却感到微微的感动之意。

见苏浅浅安静下来了,顾之深的脸上扬起了淡淡的微笑,如轻云一样,轻轻的在脸上飘过。

苏浅浅窝在顾之深的怀里,明明想反抗的,但总是被他的温柔融化,顾之深的温柔就像有魔力一样,总是无形中感染着苏浅浅。

过了许久,苏浅浅的思绪还飘着很远很远,顾之深轻轻的将她放了下来,收回他的衣服。

笑着对她说:“好了,到地铁站了!”

待苏浅浅站稳了脚步,他才收回抱住她腰的手。

好半天苏浅浅才缓过神来,张望了下,发现自己正站在人来人往的地铁站入口,看了顾之深一下,尴尬的别过了脸,扭头就朝地铁站里面走去。

苏浅浅以为顾之深把自己送到地铁站就会离开,但不曾想他竟然也跟着她一起坐了地铁,看着坐在旁边的顾之深,苏浅浅很是不耐烦,语气里略略带着愤怒的去问他:“顾之深,你能不能适可而止,我现在要回家,你不需要跟着一起!

加上你自己不是开着车来吗!”

顾之深闲适的坐在一旁,优雅的翘起了二郎腿,双手交握放置于大腿上,嘴角的弧度像受到外力的挤压一样,愈加愈深。

“不行,等你平安到家了我会自动消失!”

语气里带着坚决,眼眸里荡着柔柔的爱意,只要再深视几秒钟,就会将苏浅浅横起来的心融化。

“车子我已经让子旭开走了!”

他又说。

苏浅浅立刻别过了脸,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对顾之深凝视的时候心里就会莫名的慌张,就像偷苹果的小孩被摊主抓个现形一样。

但每次看到他露出玩世不恭的表情,她心里又会觉得十分窝火,仿佛不痛扁他一顿就消不了气一样。

见彼此间没有了话题,顾之深便制造了一个话题。

“浅浅,你住的地方我已经去了好多遍了,也记不清去过几次,但是我家你一次都没去过,要不你去我家做做客吧?参观参观啊!”

对于顾之深说的,苏浅浅一点也不感兴趣,他俩的关系就跟一根细线那么小,完全没有必要特地登门拜访。

“我没事去你家干嘛,你去我家我根本就没同意,每次都是你自作多情要到我家的!

再说了,你家又不是宫殿,有什么好参观的!”

“虽然我家确实不是皇宫,不过我们都认识好长时间了,到我家坐坐也很正常啊!”

“我觉得没必要,我对你家又不感兴趣!”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