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5 百货购物两人又遇(第1页)

某日...

中午吃过饭之后,蒋糖去了美容院做美容,函紫又出门跟寒泽约会去了,家里就剩苏浅浅一个,在家呆坐了一会,她突然想起下星期要去看小南嘉(她资助的一个十岁家庭贫困少年)。

有一段时间没去了,她想着先去给他买点学习用品和给他爷爷奶奶买点补品,便提着包换好鞋子出去了。

刚走出小区,天气突然暗了下来,好像要下雨的样子,出门前苏浅浅没带伞,见只是好像要下雨,她又懒得返回去拿上伞了,就直接走到外边拦了辆计程车去了购物中心。

走进百货大楼,苏浅浅直接上了四楼的文具中心。

想起上一次去看小南嘉的时候给他买了新的铅笔盒跟新的作业本,还有一套玩具,苏浅浅这次选了一套新的水彩笔跟画画簿,因为小南嘉不但是成绩优异,也很有画画的天赋。

拿了水彩笔跟画画簿,苏浅浅又到玩具区挑了一辆遥控小汽车。

正在烦恼选什么颜色的时候,顾之深不知何时冒出来了,站在她旁边的货架上,手里拿着一辆深红色小汽车,一脸笑容的对她说:“如果是送给男孩子的,红色这款不错!”

旁边突然有人说话,可把苏浅浅给吓到了。

她捂着扑通跳动的心,看着旁边的顾之深,又急又气的骂他:“你怎么会在这?突然出声吓死人了!”

顾之深拿着小汽车朝苏浅浅走过去,见苏浅浅脸上的颜色一红一白变化着,他笑着说:“原来你这么胆小啊!”

苏浅浅斜眼略瞪了他一下,将他手机的小汽车抢了过去,一边看一边说:“你突然出现在这里,是不是又跟踪我?”

看到这款红色的小汽车不错,她放进推车里,推着车子向前推去。

顾之深抬脚跟上去,听苏浅浅这么说自己,他依旧是一笑而过,挥挥额前碎碎的刘海,悠闲的说:“在家里呆着无聊,我就出来随便逛逛,逛着逛着就遇见你了!”

随便逛逛?苏浅浅会信才怪呢!

分明实在跟踪她,不过顾之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跟着她的?她怎么一点也察觉不到啊?苏浅浅回头,冷不丁的问他:“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跟踪我的?”

顾之深两手撑在脑后,悠哉悠哉的走在苏浅浅的旁边,看了看她,神神秘秘的说:“我没有跟踪你啊,真的是随便逛逛的,至于为什么能够遇见你,我想也许是我们心灵相通吧,心里想到来一个地方。”

听顾之深说这么一个理由,苏浅浅毫不犹豫的翻了他几个白眼,推着车子转个弯,朝收银区走去,不屑一顾的反驳他道:“谁要跟你心灵相通啊!”

苏浅浅付了钱,顾之深硬是要帮她拎东西,苏浅浅拧不过他,只好让他提着。

苏浅浅觉得顾之深很奇怪,从认识这些日子来,他行踪漂浮不定,走到哪里都有可能遇见他,而且他的这个人让苏浅浅猜不透,不理解他为什么一定要黏着自己,她明明都已经拒绝过他n次了,他还是没死心。

苏浅浅腰间的丝带跟裙角随着微风轻轻拂动,脚下踩着小碎步,手里拿着精巧的钱包,悠闲自在的走在顾之深面前。

顾之深手里拎着苏浅浅刚买的两袋东西,跟在她后面的50公分处。

他今天的打扮比较休闲,白t恤配蓝色牛仔裤,脚上一双名牌黑鞋短靴。

凌乱的头发看起来却很有层次感,被微风轻轻的拨动着发尾。

两人走在大道上,看起来就像情侣。

可谓是郎才女貌,回头率绝对的高,不少人还指着两人小声的议论。

苏浅浅倒是没发现路上有什么异样的目光,只是走着走着突然听到顾之深的笑声,她才回头,不解的问他:“笑什么?”

她还以为是自己后背的拉链开了,忙伸手摸摸后背。

顾之深笑眯着眼睛,轻轻的摇摇头,向前迈出一大步,挨着苏浅浅走着说道:“没什么啊,只是突然觉得咱俩很般配,你看看咱俩像不像恋人!”

话说着,他弯腰,脸朝苏浅浅的左侧脸贴过去。

苏浅浅没好气的伸手推了顾之深,张望了下四周,才发现原来很多人盯着自己与顾之深看着,她难为情的向右边走开,指着他说:“保持距离,不许靠过来!”

顾之深无奈的站好,看着刻意与自己保持距离的苏浅浅,帅气的脸上突然很萌的嘟了嘟嘴,露出委屈的表情说:“浅浅好无情哦,好歹我也帮你做打手拎东西,你至少给我一个美美的笑容嘛!”

苏浅浅将手收回来,盯着一脸委屈不已的顾之深,她是皮笑肉不笑的假笑了一下,呵呵的说:“真是很不好意思这位先生,对于你,我真心是笑不出来!”

说完,还给他一个冷冷的眼神,转身就走了。

顾之深脸上的无奈加重了之分,无奈之余有些失落,看来要走进她心里真好要下很大的功夫,更要花很多时间。

不过没关系,他有的是时间,反正他单身20几年了,不在乎这一时半会的。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