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2 客房爆满共处一室(第1页)

看到苏浅浅吃的津津有味,顾之深心里也欣慰,至少她胃口不错,还能吃下东西。

他在苏浅浅的对面坐下,将袋子里的热牛奶端到她面前。

吃饭的时候,两人都没有说话,周围安静的出奇,苏浅浅装作不经意的瞄顾之深一眼,见他吃饭的时候慢条斯理的,她又把视线收了回来。

不知道为什么,苏浅浅很想看看顾之深吃饭时的模样,她一边吃饭,一边时不时又偷瞄他的脸。

当她再一次偷瞄他的时候,刚好与他凝视的眼神相撞,她尴尬的干咳的几声,慌忙低下头。

“怎么了?”

顾之深注意到苏浅浅时不时看着自己,便问她缘由。

苏浅浅摇摇头,拾起杯中的热牛奶,咕噜咕噜的倒下肚子里,故意用其他动作来掩饰内心的慌张。

“没事!”

晚饭吃的差不多之后,因为没地方去,两人就在房里看电视,但气氛出奇的安静让苏浅浅倍感尴尬。

也许是习惯了跟顾之深斗嘴吵架,突然这么安静的顾之深让她觉得有点不适应。

说是看电视,苏浅浅实际上一直都在走神,回想起来,最近好像每天都能看到顾之深在面前,自温泉度假结束之后,不管是上班还是下班,亦或是出差,总是能见到他几面,见面的次数频繁到就像两人住在一起的一样。

苏浅浅坐在床头,顾之深坐在床尾,两人明明隔着距离,顾之深竟然能感觉到苏浅浅一直盯着他看。

他一个翻身,趴在床上看着苏浅浅,坏笑着问她:“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

突然被顾之深识破,苏浅浅觉得好囧,忙别过头,否认道:“我哪有一直盯着你看,你哪只眼睛看见了,自以为是!”

“是吗?”

顾之深说话的语气里带着质疑,慢慢起身,恢复原来的动作。

眼睛盯着电视,但却又说:“我哪只眼睛都没看见,但我感觉到你的视线一直在我身上!”

“切!”

苏浅浅不以为然的‘切’了一声,面孔上倏染一抹红晕,表情僵持了一小会。

又过了一会,顾之深突然起身,对苏浅浅说:“我要去洗个澡!”

听顾之深这么说,苏浅浅脸上的脸更红了,撇过头去,生硬的‘哦’了一句。

顾之深双手放在口袋里,慢悠悠的朝浴室走去,走进浴室之后,刚要关门,他突然探了头来,嬉皮笑脸的对苏浅浅说:“不许偷看哦!”

苏浅浅不满的撇过脑袋,没好气的回了句:“谁想要看啊!”

顾之深笑了笑,轻轻的关上了浴室门。

顾之深在洗澡,苏浅浅在看电视,但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却越来越让苏浅浅觉得尴尬,脑子里甚至会忍不住的去想顾之深裸.露的肩膀。

“苏浅浅,你怎么这么变态!”

脑子一直不正经的想起顾之深胸前的那六块腹肌,苏浅浅觉得自己很变态,便用手拍了拍自己的后脑勺,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

顾之深洗完澡之后,见苏浅浅已经躺下了,还以为她已经睡了,本想过去帮她掖好被子,才发现她身体在颤抖,并没有睡着。

看到她脸色比之前还苍白,顾之深担忧的询问:“浅浅,你怎么了?”

苏浅浅将半个头从被窝里探出来,咬着唇,忍着腹部的阵阵疼痛说:“我不舒服!”

苏浅浅不好意思说是腹痛,只说肚子不舒服。

“痛经吗?”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