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0 庆功醉酒巧被深救(第1页)

顾之深看了眼床上的苏浅浅,见她还相安无事,他伸手将床上的被子盖在她身上,神情凶狠的拽起来耿杰骏,横眉怒目的对他说:“我是谁与你无关,但你想伤害她就是不行!”

说完,用力的松开了耿杰骏。

看到顾之深抱着苏浅浅想走,耿杰骏拦在了顾之深的面前,神色仓皇的追问:“你想要干嘛!”

顾之深冷冷的瞥了他一眼,将苏浅浅的裙子将她裹好,眼神带锋芒的盯着他道:“她是我心爱的女人,这次我就暂且放过你,要是还有下次,我想我会没这么容易放过你!”

严肃的给完耿杰骏一个警告,说完就抱着苏苏离开了。

见苏浅浅醉成这样,也不知道她住那间房,顾之深只好将她抱到他订的房间里。

将苏浅浅放在床上,再将她的裙子拿了起来,他想,若现在不帮她给穿上的话,等她清醒过来铁定给自己几巴掌的。

“乖乖的坐好!”

顾之深将苏浅浅扶起来,刚把裙子拿在手上,苏浅浅又躺下去了,他赶紧拉她起来。

苏浅浅太不安分了,一直乱动,顾之深根本没法帮她把裙子给穿上。

这时见她睁开眼睛来,以为她慢慢的清醒过来了,顾之深把裙子塞到她手里,对她说:“快点乖乖的把裙子给穿上,我不偷看!”

说着,他转过身去。

苏浅浅根本就没清醒,只要她一喝酒,不睡上五六个小时是清醒不过来了。

她拿着手里的裙子,又看了看顾之深,见他背对自己坐着,她高兴的起身朝他扑过去,从后背抱住了他。

顾之深以为她已经穿好了,便转身看着她,但见她还是穿着里面两件,洁白的皮肤像水豆腐,他猛然两口口水,忙将裙子拾起来,硬着头皮给她穿上了。

“姑奶奶,我算是求求你了,你要现在不肯穿的话,醒过来又什么事都不记得了,我可不想再进警察局。”

苏浅浅乐呵呵的坐在不动,让顾之深帮她把裙子穿好。

她抬手,捏着顾之深的耳朵,傻呵呵的说:“软软的耳朵!”

又用手摸了摸顾之深的右耳,又说:“这只也好软,真好玩!”

帮苏浅浅穿好裙子之后,见她玩自己的耳朵玩的这么开心,顾之深就坐在一旁,静静的让她玩弄。

现在的顾之深发现,只有喝醉酒之后的苏浅浅对他才是无隔阂的,能够像很好的朋友那样相处,甚至能拉近两人的距离,让两人看起来更像是情侣关系。

苏浅浅一直嚷着顾之深的耳朵很软,嚷了好一会之后就不说话了,双手揉着自己的太阳穴,皱着眉头说头好晕。

“头好晕...”

她皱着眉头,一脸难受的看着顾之深,抿抿嘴,靠在顾之深的怀里撒娇:“头好晕哦!”

顾之深忙让她平躺在床上,将被子盖在她身上,伸手帮她轻揉太阳穴。

“我帮你揉揉,一会就不疼了,乖乖的睡觉吧!”

见苏浅浅还是很不安分的拉扯着被子,顾之深用手掌贴着她的额头,柔声又说:“乖乖的,听话!”

苏浅浅一边喊头晕,一边又用手拉扯着顾之深的领带,意识不清的喊着:“头晕,好晕,好晕好晕...”

双手拉着他的领带,左右摇动着,又像在玩耍。

顾之深不知道苏浅浅现在到底清不清醒,看起来状态很好,但说话又像醉酒状态。

见她这种状态,他心疼的责备道:“明知道自己的酒量差,干嘛还喝,喝醉有多危险你知不知道,我救了你两次,你是不是该好好的跟我说谢谢呢?”

苏浅浅突然推开了他的手,慢慢的坐起身来。

她盘腿坐在顾之深的面前,头无力的趴在他胸膛上,咬咬唇,带着委屈的语气说:“深,你去哪了?我好想你!

你为什么这么久都不回来看我?知不知道我很想你的。”

顾之深很吃惊,刚刚苏浅浅是喊他的名字吗?他惊喜的将她松开,激动的追问:“你刚刚叫我什么?再叫一遍。”

苏浅浅抬眸,心不在焉的看着他颈下的锁骨,一边伸手轻戳一边回答:“不是你让我喊你深的吗!”

话一边说,她的手还一边的伸进顾之深的衣领了,拿出他脖子上戴着的项链。

顾之深很惊讶,没想到上次跟她说的话她竟然还记得,清醒过来的她把醉酒之后的事情都给忘了,但再次喝醉的她竟然又全部记起来了。

“你,还记得跟我说过什么吗?”

顾之深将她的手拿开,满怀期待的问她。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