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9 贴心照顾一夜未眠(第1页)

蒋糖在外面跟陈子旭吃着宵夜,突然接到顾之深的电话,说苏浅浅正在度假村的医院里。

蒋糖接到电话之后,快速的跑到医院。

一进门,见苏浅浅躺在了病床上,蒋糖焦急的跑上前,轻声问守在一旁的顾之深:“顾之深,浅浅她怎么了?”

看到蒋糖跟陈子旭走进病房来,顾之深轻抚了下苏浅浅额前的头发,朝蒋糖解说道:“医生说她得了急性肠胃炎,不过现在没事了!”

“急性肠胃炎?浅浅不是说胃疼吗?”

蒋糖坐在苏浅浅的旁边,看着她入睡的脸,心里有些愧疚,不该丢下她一个人跑出去的。

“顾之深,谢谢你!”

顾之深嘴角微微的勾起,深情的看着苏浅浅,低声细语道:“看到她不舒服,我也心疼...”

...

睡了一觉,等苏浅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了,淡淡的阳光透过玻璃照进房间里,轻轻的打在了她的眼帘上,虽然光度不强,但也使她睁不开眼睛来。

缓了好一会,才慢慢张开眼睛。

坐起身来,发现自己不是在房里,反而像在医院,她张望了四周,从床上下来,朝窗边走去。

蒋糖提着早餐进来,见苏浅浅已经醒了,她忙走上前,问:“浅浅,你醒啦,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好一点?”

苏浅浅扭头看着蒋糖,又看了看窗外,声音弱弱的问:“糖糖,这是哪?我怎么会在这?”

“这是医院啊!

你昨晚得了急性肠胃炎,幸好顾之深及时送你来医院了!”

蒋糖笑着将早餐放在桌面上。

急性肠胃炎?这时候苏浅浅想起来昨晚的事,记得好像是顾之深没经她同意就闯进了她房里,吵架的时候肚子一阵剧烈的疼痛,后来又好像是顾之深把她抱到医院来的,他那一脸焦急跟不安的表情不经意的就刻在了她脑海里。

蒋糖将粥端出来,把汤匙放在苏浅浅的手上,让她坐下来吃。

“真的要好好谢谢顾之深才行,要不是他的话,现在都不知道是什么后果呢。”

苏浅浅将粥放在桌面上,气呼呼的盯着蒋糖:“你还敢说,竟然私自就把钥匙给了他!

说,你到底想怎样!”

见苏浅浅这么生气,蒋糖心虚的笑了笑。

“我担心你一个人嘛,就给钥匙他了。

不过,你还真得好好地谢谢我,不然你现在能没事吗!”

她将粥端到苏浅浅的手上在一旁坐了下来,又说:“说实话,你真的要谢顾之深,他因为担心你,在这里陪了你一晚上呢。”

“啊?”

苏浅浅惊愕的看着蒋糖,她刚刚说顾之深在医院里陪了自己一晚上?真的假的?“不是吧,他陪了我一晚上啊?”

蒋糖点点头,虽然顾之深体贴照顾的人是苏浅浅,但她也感觉很幸福,就好像是陈子旭照顾了生病的自己一晚上的感觉一样。

“真的呀,今天早上我来看你的时候他才离开,我看他的模样像是一晚上都没合眼呢。”

听蒋糖说顾之深一晚没合眼的照顾自己,苏浅浅心底里突然的涌起了一股感动,脑海里闪过了一张他的笑脸,心里暖暖的。

好奇怪,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她用手拍了拍脑袋,让自己清醒过来。

“浅浅,其实我真觉得顾之深不错,你一点心也没动过吗?就一点点!”

苏浅浅捧着粥转过身去,背对了蒋糖,不再理会她。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