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4 有些爱情勿太执着(第1页)

听陈子旭说他们在五一这几天都会在这里,也就意味着苏浅浅在温泉度假村这几天都会遇顾之深,一想起来她就觉得心里好烦躁。

好不容易觉得这儿不错,但又遇到了顾之深,苏浅浅已经有了想回去的冲动了。

听到苏浅浅唉声叹气的,蒋糖不解的问她:“怎么了,叹气干嘛?”

问完,突然又转换了话题:“没想到顾之深竟然是腾飞建设的总经理,而子旭又是他的助理,真是令我震惊的真相。”

见蒋糖一脸兴奋的模样,苏浅浅好想上前捏捏她的脸,问她还有没有良心了,明明看到自己这么苦恼了,竟然还答应顾之深一起去吃午饭。

她大步向蒋糖走去,将蒋糖放倒在床上,用手去搔她的肚皮:“蒋小糖,见色忘义!

谁让你答应中午跟顾之深一起吃饭的,要去你自己去,反正我不会去!”

蒋糖一边躲着苏浅浅,一边笑得喘不过起来,她双手投降,声音断断续续的说:“我我错了,我应该征求你的同意了,下次绝对不敢了。”

看她态度不错,知道知错就改,苏浅浅就收回手,勉强的原谅她了。

“好吧,见你是初犯,就原谅你了。”

不知道苏浅浅为什么对顾之深有这么大的抵触,其实蒋糖跟函紫都觉得两人很般配的,这时候蒋糖试着说服她,让她试着接受顾之深:“浅浅,其实顾之深真的很不错啊,有钱又帅气,对你又好,你不如试着跟他交往看看吧?”

蒋糖说完,苏浅浅的表情立刻就变了,看了她一眼,但没说话,眉头拧的紧紧的。

苏浅浅最不想听到的话题就是任何一个人让自己跟安简资之外的男人交往,特别是蒋糖跟函紫,别人不知道她跟安简资到底经历了多少的困难才走到了一起,但函紫跟蒋糖一清二楚。

见苏浅浅不语,蒋糖知道她现在是生气,但作为最好的姐妹她才会这样的担心,是,她跟函紫看着苏浅浅跟安简资两人一步一步才走到了一起,但是安简资为了所谓的‘更好未来’去了国外,他说是为了能更好的给苏浅浅一个幸福的未来,但现在连个人影都看不到。

两人分开之后,除了刚开始的两个月,后来就无音讯了,虽然苏浅浅一直说她俩有通电子邮件,但蒋糖跟函紫从来就没看见过,蒋糖觉得她是在自欺欺人吧,一直不能相信安简资已经放下两人的感情。

若安简资一直不说清楚,苏浅浅她有可能会一直一直的等下去的。

蒋糖觉得一天不把苏浅浅给骂醒的话,她就一天天的自己欺骗自己下去的,真的要等到亲眼看到安简资牵着另一个女人走过红地毯,心里千疮百孔的时候她才要放弃吗?作为最好的姐妹,蒋糖真的不忍心看到最后的她是这样的,于是下定决心要劝服她:“浅浅,你醒醒好不好,安简资已经不会回来了,他不可能再回来找你了,你不要再这样傻傻的等下去了好吗!”

最不想听到的,蒋糖还是说了,苏浅浅捂住双耳,坐在一旁当作没有听见,她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因为感情的事伤了彼此的关系了。

苏浅浅越是逃避,蒋糖就越要说。

一把抓住她的手,一脸义愤填膺的表情盯着她,直言不讳道:“浅浅,不要再逃避这个问题了,迟早是要面对的,我知道你很爱安简资,我跟小紫都知道,但你又怎么知道那个曾经口口声声说爱你的安简资有没有变,你们已经一年没见了,连个电话都没有,你觉得爱一个人,这真的说得过去吗?”

一开始,苏浅浅真的是很生气蒋糖提起这个话题的,但蒋糖说的每一个字都戳中她的要害,击的她哑口无言,她也只能沉默着,低下头不说话。

“浅浅,好男人那么多,而顾之深这个好男人就在你面前,只要你愿意迈出一步!”

见苏浅浅依旧不说话,蒋糖将她的手轻轻的握在手心了,是真的心疼她。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