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7 死缠烂打不言放弃(第1页)

“早!”

“大家早!”

跟平常一样,吃过早餐就去公司上班了,苏浅浅还微微觉得有些困意,因为昨晚想的事情太多了,睡的很晚,导致早上起床后状态不佳。

回到工作位上,苏浅浅正要去泡杯咖啡,但桌上那晃眼的东西却让她瞬间精神百倍。

蒋糖激动的扑了过去,抱起桌上那束鲜艳的黄玫瑰,极度兴奋的说:“好大一束黄玫瑰啊,每一支都相当饱满,好浪漫...”

苏浅浅差点就晕倒了,她昨天明明就说的很清楚了,顾之深竟然一句都没听见去。

难道说她的话还不够明显吗?非得说讨厌他才行?

函紫走到蒋糖面前,用手抚了下玫瑰的花瓣,见花里有张卡片,她抽了出来,打开来看:“昨天跟你吃饭我觉得很开心,谢谢你赴约。”

赴约?还不都怪蒋糖跟函紫,要不是她俩串通来骗她,她才不会去呢。

一抬头,见两人用异样的眼神看着自己,她愤怒的说:“都怪你俩,快回到你们的位置上啦!”

说着,推着两人走。

“浅浅,这花,这花....”

蒋糖有些犹豫,难得一见的黄玫瑰,苏浅浅愿意送她吗?可是她好想要啊。

“送你啦!”

苏浅浅一用力,将两人推走。

苏浅浅的忍耐性真的到极限了,扭头看着桌上的西装,她决定今天中午要跟顾之深说清楚!

中午...

有惊无险,又到十二点。

下班时间到,大家纷纷准备收拾东西去吃饭。

一下班,蒋糖就拉着函紫飞奔到苏浅浅面前,说公司附近开了家新的甜品店,迫不及待的想去吃吃看。

看着蒋糖一脸急切的模样,苏浅浅很怀疑,她是不是又跟顾之深串通一气了?经过昨天的教训,苏浅浅觉得以后有必要防着蒋糖一点,越是一点防范也没有,就越很快掉入火坑的。

看到苏浅浅眸间全是对自己的疑心,这眼神是什么意思?她觉得这是苏浅浅对自己的不信任,不满的说:“浅浅,我强烈要求你把这种眼神给我收回去,搞得我好像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一样。”

苏浅浅回过头去,哼哼的笑起来:“昨天你跟小紫也是这样跟我说的,说某某餐厅推行新菜式,要我陪着你们一起去吃,结果呢...”

“不不不!”

见苏浅浅这会真是误会了,函紫赶紧解释。

“浅浅,这次真的不是骗你,公司附近真的有一家新开的甜品店,我跟糖糖都想去吃吃看,听说很不错。”

听函紫这么说,苏浅浅用一种另类的眼神上上下下打量着她俩,最后她说:“好吧,相信你们了,不过我还是不去了,今天中午有事。”

“什么事?”

函紫跟蒋糖异口同声问道。

苏浅浅拎起桌上装着西装的袋子,站起来准备离开,见她俩问到什么事,她说:“顾之深的西装还在我这,我拿去还给他!”

说完,后边还有一句潜台词——顺便让他不要再对自己死缠烂打。

苏浅浅离开之后,蒋糖迅速给顾之深打电话,告诉他苏浅浅去找他了。

顾之深放下电话,嘴角一直挂着笑容。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