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5 吃饭被骗缘由天定(第1页)

苏浅浅以为真的只是蒋糖嘴馋而已,殊不知是有阴谋滴。

一路上,见函紫跟蒋糖都在说悄悄话,神神秘秘的,苏浅浅很好奇,凑过去问,但她俩又说没事。

可疑,实在是太可疑了,看着两人,苏浅浅眼里弥漫着满满的质疑。

做了十分钟的计程车,来到了某某西餐厅门口。

下了车,函紫蒋糖一人各挽苏浅浅的一只手,三人齐步朝里面进去。

刚走到前台,函紫蒋糖同时喊想上厕所,让苏浅浅自己先到订好的位置上坐着。

蒋糖说位置靠窗,进门后左边第六张桌,桌上放着一只红玫瑰。

苏浅浅往左边靠窗的位置走,看到第六张桌跟蒋糖描述的一模一样,她走过去正准备坐下,但发现已经有个人在了。

张望里四周的桌子,桌上有支玫瑰的只有眼前这张桌子而已,苏浅浅开口,提醒他:“这位先生,这个位置已经有人先订了!”

奇怪了,苏浅浅觉得眼前这个人似曾相识,虽然他的脸被报纸遮住了,但她隐约觉得认识此人。

见此人没有一点反应,苏浅浅想开口再提醒他,就在这时,他缓缓的放下了报纸。

凌乱的黑色碎发,碎碎的刘海斜垂额前,浓密的眉毛下一双深邃的眸,浮动着迷人的光泽,高挺的鼻子下一张性感的红唇,唇边挂着一抹迷人的微笑。

看着一脸惊讶的苏浅浅,他笑着问她:“怎么了,想不到会是我?”

在这里看到顾之深,苏浅浅真惊讶。

见他这么巧就出现在蒋糖订好的桌位上,苏浅浅似乎明白过来了,朝厕所方向望了望,没有看到函紫跟蒋糖两人,也就是说她俩对自己撒谎。

“你串通她俩来骗我?”

苏浅浅怒瞪着他问。

“并非串通啊,我想请你吃顿饭,但你不肯给我机会,你的两个好姐妹见我是诚心诚意的,就说帮我约你出来。”

顾之深一边说,一边站起来,走到苏浅浅站着的位置上,绅士的帮她将椅子拉出来。

“坐吧,美丽的小姐!”

函紫跟蒋糖这两个叛徒,竟然敢串通顾之深来骗她,好吧,看她回去之后怎么教训两人!

见顾之深还是一脸笑容,苏浅浅对他的憎怒加重了几分,毫不客气的说:“谢谢你的好意,我现在没有胃口!”

见苏浅浅转身要走,顾之深一把抓住她的手,追问她:“因为是跟我吃饭,所以让你觉得没胃口?”

苏浅浅挣开他的手,一扭头就看到他脸上带着微微的忧伤神情,虽然不知是真是假,但看到他这样,苏浅浅不忍心对他说伤人的话。

“...”

莫名其妙的心软了,一时不知怎么回答他好。

沉默半天,她只好说:“我去上个洗手间...”

说完,挣开他的手,朝洗手间方向走去。

躲在餐厅外面的函紫跟蒋糖两人见苏浅浅并没有说要走,才松下口气。

蒋糖从外面朝顾之深竖起大拇指,让他加油。

顾之深冲她俩挥挥手,真是多亏她俩帮了大忙。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