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6 被告骚扰冤入警局(第1页)

舒适的感觉弥漫全身,虽然头还是有些痛,但泡在浴缸里让整个人都得到了放松,神经开始放松的时候,脑子也跟着开始不由自主的去想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那个顾之深到底是什么人?真的是他送自己跟函紫回家的?那回来之后又发生了什么事?自己又怎么会被他抱着睡到了早上?顾之深说自己说爱他,那又是怎么一回事?

脑子里一连串的疑问,但都得不到答案,喝的太醉了,真的没有一点印象。

“脑里好乱!”

苏浅浅捂着头,整个身子潜进水里。

函紫站在浴室门口,见苏浅浅洗了半天的澡会没回来,她敲敲浴室门,朝里喊:“浅浅,你刚刚是不是太过分了?我看他不像什么坏人啊,说不定就像他说的,是他送我们回来的呢,而且他根本就没有对我怎么样啊,不至于报警吧?”

苏浅浅的头慢慢探出水面,函紫不说还好,一说就来气,看她从刚刚就一直护着顾之深,苏浅浅生气的说:“小紫,你干嘛老帮他说话啊,他,他刚刚...”

“不就是摸了你的胸吗,他也不是故意的呀,再说了,我可是看到你先朝他扑过去的!”

当时顾之深那一脸惊愕的表情,还有他说的那句话,函紫现在想起来觉得他实在是太可爱了。

“浅浅,他当时说你的胸部好软,我觉得他真的很可爱!”

函紫一直在门口说着乱七八糟的,每一句都让苏浅浅觉得很愤怒,她从浴缸里起来,披上浴巾,朝门口走去。

一开门,见函紫一脸白痴的傻笑,苏浅浅生气的戳了下她的额头,责备道:“他摸我,你还说他可爱,你有没有良心啊!”

见苏浅浅看起来很生气,函紫伸手搂住她的肩,慢慢的朝客厅走去,一边走一边说:“浅浅,你想想,要是他真的是那些图谋不轨的男人的话,昨晚我俩都喝醉了,他完全可以下手啊,可是他并没有!”

函紫说的也对,毕竟从昨晚到现在她跟函紫都是平安无事的,不过函紫说也不全对,顾之深昨晚可是抱了自己一晚,还是可以认为他心术不正!

“而且,看他的样子,我可以确定他是好人!”

嗯,没错,绝对是好人,函紫一边自己下结论,一边自己点头赞同。

苏浅浅睨了一脸犯花痴的函紫,冷不丁的说:“那你要不要改行去看相?绝对很挣钱!”

函紫拉着苏浅浅坐下,给她倒上一杯水。

“不要这样嘛,我说的是真的啦,而且你听到没有,他说他喜欢你,还想追求你耶,你怎么看?”

“什么怎么看,小紫你是不是昨晚喝酒把脑子给喝坏了?那种人说的话你也相信?”

苏浅浅真是不明白了,函紫今天是怎么回事,干嘛老提顾之深啊。

她跟顾之深才认识,不对,是单方面认识几个小时而已,就说喜欢,肤浅,太肤浅!

“一个认识几个小时的人,突然跟你求爱,你会答应吗?”

苏浅浅突然反问,函紫一时间回答不上来,她思考了一会,回答道:“这个嘛,我也不会答应...”

前面一句肯定,后面却又有个大转折。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