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3 美女醉酒恐怖至极(第1页)

被苏浅浅吐在了身上,顾之深差点崩溃了,见她在自己身上吐完还想吐,顾之深赶紧扶她到浴室去。

看着身上的脏衣服,他只好脱下脏的外套放在洗衣机上面。

苏浅浅抱着马桶坐在地上,连胃里的苦水都吐出来了,她才按下冲水键。

“好不舒服...”

见苏浅浅已经吐完了,顾之深蹲下身子去问她:“怎么样,还想吐吗?”

苏浅浅摇摇头,食指戳着太阳穴说:“头好痛,好像要炸开一样...”

“我扶你去客厅吧!”

顾之深伸手,将苏浅浅轻轻扶起,可她的身体软绵绵的,根本没有力气走路,无奈之下,他只好将她抱去客厅。

要把两个喝的不省人事的人弄回家,还真是不容易,看着顺利回到家的两人,顾之深总算是松了口气。

他轻松的拍拍手,准备要走,口袋的手机突然响了。

“顾少,你在哪啊,我们人都到齐了,你这个主角怎么还没来啊!”

电话来者是顾之深的哥们陈子旭,顾之深说搞个聚会跟各奔东西的兄弟聚一聚,结果时间都到点了,还没看到他的人影。

“临时发生了点小意外,马上过去,你们先聊着!”

顾之深正要走,苏浅浅跟函紫突然醒了过来,见他是要离开的样子,一齐起身,一人拉住他一边的衣服,将他拽在了沙发上,齐声问:“你要去哪?”

电话那边的陈子旭听到顾之深那边有女人的声音,而且还是两把声音,以为他今晚要共度良宵,忙说:“没事没事,**一刻值千金,你今晚没时间过来就算了,兄弟这边我来解释!”

说完,怕多耽误顾之深的时间,急忙挂掉电话。

看着嘟嘟响的手机,顾之深真想摔掉,他话还没说完呢,刚想让陈子旭来救他的,结果...

苏浅浅抱着顾之深的右手,头靠在他的胸膛上,满心欢喜的问他:“简资,你回来都不告诉我,是不是想给我一个惊喜呀?看到你我好开心哦,我们都有一年没见面了。”

顾之深刚想向苏浅浅解释,函紫又一把挽住他的左手,脸上一脸幸福的傻笑,只听她傻呵呵的说:“闵家,我就知道你不会不要我的,礼服都试了,你会娶我的对吧?”

函紫左一句,苏浅浅右一句,顾之深想向两人解释,但却没有机会开口。

左一句,右一句,说着说着,两人居然吵起来了。

苏浅浅搂着顾之深的身体,一脸愤怒的表情对函紫说:“小紫,你看清楚了,这是我的简资!”

函紫也不服输,她推开苏浅浅的手,捧着顾之深的脸说:“浅浅,你喝醉了,这是我的闵家!”

见函紫还跟自己争,苏浅浅很生气,撅起嘴,眉头拧的紧紧的,不满的对她说:“小紫你才喝醉了,这是我的简资!

我敢亲他,你敢吗!”

话说完,苏浅浅突然爬起身,捧着顾之深的脸上就吻了下去。

“...”

什么情况?不是吧?这不是梦吧?虽然他顾之深已经26岁了,但他一直视自己的初吻为命啊,他从来不乱吻一个人,他的吻只给自己喜欢的人的...

深吻了顾之深30秒,苏浅浅才将他松开,随之得意的看着函紫说:“小紫,你看到没有!”

看着苏浅浅吻了顾之深,而函紫一直把顾之深看成是男友闵家的,这等于苏浅浅吻了自己的男友,她生气了,一把将顾之深拽起来就揍:“你太过分了,不能跟我结婚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喜欢上我最好的姐妹?我...我要杀了你!”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