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40 寻觅02完结(第1页)

叶冰和凤辰忍不住笑了起来,他们这个师父啊……不过,能再有个小凤凰或者凤凰蛋也是不错的。

只是这百年来,他们虽然没有刻意逃避这个问题,叶冰的肚子却始终没有动静,这也许是跟她们的修为有关系吧,在修仙界,修为越高,后代子嗣越发艰难,再加上凤辰他们这一族,子嗣上本来就不多,也就没有多少期待。

可听到极阳道君最后的话,叶冰心中也有些期待起来。

下一刻,一道极强的气流一下把二人席卷了进了漩涡。

漩涡似一个极其长的黑白通道,相互交叉,形成螺旋状,叶冰和凤辰站稳后,朝着前方飞了过去。

不过到多久,二人出了通道,前方是无垠的黑暗苍穹。

凤辰连忙为二人施展了灵气罩。

叶冰则沉浸在苍穹里,看着远方间或闪耀着点点星光,更远处的一片点点星星,心想,那里是很远很远了。

心中确定,整个修仙界却实是在宇宙的边缘。

叶冰不知道这里是属于哪个星球系列,可四周都没有较大的星系,可也没有太阳,可很奇怪的是,修仙界中却是有天阳和月亮,也有白日昼夜。

侧身准备问凤辰,却发现他已回身,看着身后的修仙界所在的星辰。

那是一个在眼前放大的球星,叶冰从来没有如此近距离看过,就是对地球也只是在前世网上的印象而已。

这是一片被白蒙蒙的雾气包裹的星球,间或一些蓝色和绿色。

那飘渺的雾气带着点点缭绕的感觉,叶冰觉得那些气体有些熟悉。

“那是灵气。”

凤辰看到叶冰的疑惑道,“没有灵气包裹,只能看到蓝色的一片海洋。”

“你说,修仙界外空,没有太阳和月亮的星辰,怎么会有白日昼夜?”

“修仙界算是一个有灵性的时间,以前你还是这个世界星辰的意识时,上面的一切是按照你的思绪来生长的,他们是自成一系的。

后来你虽然离开,可整个时间有灵气,因为这些天地灵气,可以自行运转。

有些星辰上没有灵气,就得靠外界调节。”

叶冰闻言,朦朦胧胧有些理解,却有些迷惑。

凤辰拿出之前的乌篷船来,注入灵气,瞬间在面前放大,如宇宙飞船一样,简单的船身,上方是透明的罩子,凤辰一杨,然后出现了一个门,叶冰和凤辰飞了进入,瞬间关闭。

“我们朝什么地方前进呢?”

“我记得那个方向是仙界和神界以及魔界,我们还是避开而行。”

凤辰指着前面那片辉煌之处。

叶冰想想,点点头。

这里是外缘,万年他们布置了五灵阵后,神魔仙在五灵界坠毁的很多,这也算是一片不祥之地,很少有神魔仙再度光临,叶冰相信凤辰的记忆,于是点了点头。

二人驾着乌篷在整个太空遨游,时而碰到*的流星,可人却没有碰到过。

走了几十年还是一片漆黑,星辰也越来越少了,期间过十次空间通道。

“师兄,我们在过一次吧。”

叶冰有些焦躁,茫茫苍穹,无穷无尽,完全是拼着运气而行。

凤辰停下手中的笔,他在绘画着星辰,每一次打开空间通道之处。

闻言抬头,“那里有一颗星辰,咱们过去再说。”

叶冰点了点头,加足了灵气,迅速朝着前方前进。

看着不远,他们还是走了十年。

这颗星辰有灵气,被淡淡缭绕烟雾遮掩着,叶冰知道,这里又是一个修仙界。

几十年的时间,叶冰终于也分清了,有灵气的星辰能自行运转五行和阴阳星辰,而没有灵气,如地球这样一类的星辰必须靠太阳和月亮来代表阴阳运转,从而带动五行以及自然现象。

没有灵气的星辰想要孕育生命,需要机缘,叶冰就看到过好次,以为是地球,可走进才发现只是外观相似。

而那些有灵气的星辰,孕育生命很简单,一般都是些修仙之人。

刚一靠近,叶冰就立刻打开门,运转灵气,和五灵配合,一个黑白漩涡出现,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