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35 小岛突变(第1页)

凤辰摸了摸叶冰的头发,安抚道,“我决定自己来云海天。

不过,问了师父的意见,师父认为,我的神通虽然已有小成,可修为还是低了。

南海凶险,我自己也觉得没什么把握,就决定先把修为提上来再说。”

他笑道,“你离去之前,留了那么多丹药,就是凭借着这些丹药,我才能一举进入元婴中期。”

听到此处,叶冰不禁庆幸,还好当年她一股脑把那些元婴修士服用的丹药都留下了,不然的话,不知他要花多少年才能晋阶,两人也不知还要多少年才能相见。

“待我晋阶中期,你还是没有回来,我就决定动身来云海天。

南海果然凶险,我花了许多时间,自以为做了万全的准备,结果仍然在渡海之时受了重伤。”

“原来是这样……”

横渡南海,一向被认为是极端危险之事,哪怕是元婴后期,也不能保证万无一失。

“万幸,我总算是活着到了云海天,可是,却在渡海之时丢失了一只乾坤袋。

那乾坤袋中,装有许多灵药和杂物,也是因为如此,我耽搁了疗伤的时间。”

“啊”

虽然眼前他好好地站着,叶冰还是心头跳了跳,“那你的伤……”

凤辰笑道:“没什么,主要是南海的海兽太厉害了,重创了我的身体,丹田和经脉并没有大碍。”

顿了顿,继续说道,“有伤在身,我只好先找地方落脚治伤。

花了几年时间,总算是恢复了修为,但身体却差了许多。”

“所以你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听到这里,叶冰才算是放下心,对修士来说,只要丹田和经脉完好,柔体的伤,养一养便会好的。

凤辰颔首:“没错。

伤势大致好了之后,我就一边寻找你的下落,一边寻找合适的灵药。

可你没用叶冰这两个名字,我一时找不到线索。

后来,我在一个宗门弟子的手中发现了其宗门寻找‘风轻悦’的命令,看到了你的画像,这才知道你易了名。

可风轻悦这个人,却消失了很多年,这些云海天的大宗门都找不到,我又从何处寻去?”

听到此处,叶冰不解:“师兄,你既来了云海天,为什么不用传音符与我联系?”

凤辰苦笑:“我丢失的那个乾坤袋里,就放着传音符。”

叶冰愣了下,无奈叹气:“怎么就这么巧?”

若是那时联系上他,她肯定不会选择现在来云海墟。

之所以现在就选择云海墟一行,就是为了从中得到些机缘,好晋阶元婴,返回天嵴。

如果两人那时遇上了,她便会选择更稳妥的方式冲击元婴,一旦元婴大成,南海他又走过一遍了,再去向慕容云借渡海的法宝,到时,回天嵴的危险性就会小很多。

至于这云海墟秘地,等到他们二人有了足够的实力,再回来不迟。

可现在却是没法回头了,这么多元婴修士在此,只能进秘地再说。

不过,想到自己有伏羲极这个师父在旁指点,如今又有了凤辰这个助力,把握比原来可大多了。

“这位便是凤道友?”

旁边忽然传来声音。

二人转过头一看,却是一个牵着骡子的罗姓元婴修士,此时笑得见牙不见眼地望着他们。

这是位元婴修士,两人都客客气气地揖了一礼,凤辰道:“正是凤某,见过这位道友。”

“呵呵,”

这干瘦老头摸着稀疏的胡须,道,“凤道友好本事啊,老汉远远的就感觉到了凤道友法宝之威,尤其是最后的神通,叫炙阳真火是吗?此火之威,真是老汉生平仅见。”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