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5 三年生个蛋02(第1页)

叽叽却没有反应,朝着凤凰山而去。

叶冰心里似乎有些不好的感觉,可却又坚信,叽叽不会伤害自己。

唰地声,叽叽突然从俯冲下去。

“咦,叽叽,这里怎么有些熟悉啊。”

叶冰话落,还没来得及回想,叽叽又忽然朝天一飞。

瞬间,对,就是瞬间,整个环境大改变。

森林消失了,出现了云层,好像叽叽那一飞冲天上了九霄云外。

只是看到那耸立云层上的巅峰,叶冰沉默了,那是捡到叽叽的地方。

那是被自己埋在了记忆深处的地方。

在叶冰的思绪中,叽叽落在了洞口。

翅膀在洞口墙壁一按,洞内情况陡然转变,成了一间富贵华丽的房间,书房,卧室,全都呈现在叶冰面前。

叶冰呆滞地站在洞口。

叽叽回头走了过去,翅膀揽着叶冰,推着往里走。

叶冰恍如木头人般,走进去,坐在了桌子边。

叽叽把翅膀放在叶冰的腹部,一股金黄色的气流进腹部,暖暖,这感觉似曾相识。

脑海中回忆起来,那人在灵泉水边醒来躺在床上的感觉,还有后来一段时间,只要在空间睡觉,第二日,小肚子都是只要的感觉。

难道一直是叽叽?

忽然,叶冰觉得不对劲,一把抓住叽叽另外的翅膀,“叽叽,你是谁?”

上官辰对上那双明亮却又带着凌厉的目光,缓缓移开视线,眼神中带着嘲讽,这么明显,还看不出来?还是不愿意承认?不愿意去想她肚子里的娃拥有什么一样的爹爹么?还是不愿意相信这一切?可回归凤凰本体一直是他们一族千百年来的追求。

她肚子里的凤凰蛋更是承载着他们上官一族最重要的传承。

对,他们上官一族追求凤凰本体,梦想以凤凰蛋出生是因为有凤凰上古血脉的传承。

这是一比无比丰厚的记忆。

他也没想到,这个女人会怀上凤凰蛋,根本想到,这女人三番两次让自己陷入危险。

这一次,他要把她安置在这里,直到生子……。

这是凤凰洞,这里的灵气对她体内的蛋胎也有好处,传说他们上官一族祖先发源地,这是后来去了修仙界,然后一代不如一代,后来渐渐以人形出生,断送了传承。

这里布置了最古老的阵法,没有开启,谁也别想从这里出去。

“带我回去。”

当叽叽转移视线后,叶冰心咯噔了一下,却不想细想这其中的缘由,只是对着叽叽严肃地吩咐道。

叽叽收回了翅膀,朝着一旁走去,然后在叶冰的注视下,盘腿,双翅合拢,修炼起来。

“该死的,我说带我回去,”

叶冰觉得心里有一团浓浓的火,似乎要烧着了谁。

心里有一团迷雾,似乎扒开就能看到真相,叶冰有些害怕,似乌龟般缩回脑袋。

却又觉得憋屈。

看着依旧双眸紧闭的叽叽,叶冰愤怒地转身朝外走去,不顾一切地跳了下去。

当初就是如此离开的。

可白光一闪,睁开眼,叶冰发现,自己还是站在原地。

颓然地坐下,难怪不怕自己离开啊,原来有此后招。

(明日要外出,所以现在就传上来,谢谢亲们一直支持着。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