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7 凤凰叽叽05(第1页)

叶冰跨出房门,就看到巧娘的愁容,“几日了?”

“叶姐姐……”

小白欢喜地奔了过去。

“叶娘子,可大好?”

巧娘也立刻满面笑容,闻叶冰问话,连忙道,“四天了。”

“想来村民等急了吧。”

原来四天了,“巧娘,让楞子大哥去通知村民,在外院二门出,那东西吧。”

“好的。”

连忙转身就走。

“叶姐姐,我先去空间呆呆。”

看到巧娘离开了,小白拉着叶冰的手,一脸撒娇地道。

尘世的灵气太稀薄了,这时日实在是有些难受。

她内丹还没修复,得好好修炼修炼。

叶冰了解,手一挥,小白就消失不见了。

她不知道,没有提前告知里面还有一个叽叽,等看到时,二人早已打得天翻地覆。

叶冰去看了红豆,安抚一番后去了二门处。

那里陆陆续续地聚集了村民。

“叶娘子,他们住在外院院墙一周和后院准备养家畜的地方。

妇孺皆有房间,或一家一间,或两家。

壮年全在后院牲畜的院子打地铺。

而赵家和村长家安排在了二门耳旁。”

宋程处着拐杖回来,站在叶冰身边,悄悄地道。

叶冰微微点头。

两个回字四周都是房间,加起来也很多,起码有六十间的。

后院准备养家禽的地方,够宽阔,目前还没有养过牲畜,并没有气味。

地面是统一的石铺地面,想来比大多数家都好的,宋程这样安排很合理。

陆陆续续有村民走了进来,一门二门之间的空地渐渐被站满了人。

村民看到叶冰,有些满脸关心,有的则满脸高兴。

但每个人看叶冰的神情都带着些许敬畏。

大家脑海中回想起了那日的情形,叶娘子与那个叫小白的女娃,在天上飞来飞去,心里都忍不住嘀咕,难道是神仙么?还有那么一个小的袋子,竟然能装下全村的东西,心里忍不住打鼓,那是什么东西。

村民的神色,叶冰看在眼里,他们那日没有拒绝,也没有对她产生恐惧的心里,叶冰已经很高兴了,如今的这些敬畏,也是好事的。

拿出乾坤袋,“前几日,我把大家东西收进了这个神仙给的袋子里。

本该及早给乡亲们的,只是因为那日之后身体不适,耽搁到了现在。

不过在归还之前,我有两句想说的,如今山下的屋子已经全部水淹了,大家的房子还未建好,大家取回也没地方可放。

我是想,大家不如齐心把房屋建起来,再来取存在我这里的物件,房间尽可放心,每份东西,我都有写名字和记号的,当然,大家若现在就需要,我也不会阻拦,马上就可以给大家的。”

大家闻言,议论纷纷,一时有些难以决策。

村长把村里几个说得上话的老人聚在一起,商量一番后走了出来,“叶娘子,我们每家想取出一些粮食,其他大件物品还是放在你这,还有,过段时间,镇上对村子的补助也快下来了,到时候,想把东西放在叶娘子这边,可行?”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