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1 地震洪水05 加更(第1页)

叶冰一家家地过去,一家家的收,还好因为这段时间叶冰在村里免费看病制药,李家村的大多数人都受了叶冰的恩惠,又想到她家大业大,不会看上这点东西,于是很配合。

只是看到东西神奇消失,还是一阵好奇和疑惑。

可耳际不断传来轰轰的声音,刹那打散了村民的好奇,赶紧再收拾一些其他的物件,朝着观音山而去。

叶冰拿着储物袋,又从空间拿出灵泉水喝下后,飞向下家,一路过来,叶冰来到了赵家。

还未进门就听到争吵声,叶冰的眉头忍不住皱了起来。

“二弟妹,真的拿不走了。”

赵李氏背着新被子,手里拿着篮子,看到赵花氏坚持要拿走梳妆台,忍不住劝道。

“大嫂,你新被子就带走,我这就不能带?”

赵花氏冲了赵李氏,回头对着孩子和赵二郎吼道,“小河,二郎,快来搬……。

小海,赶紧背上你的小背篓。”

“吵什么吵……二郎,赶紧来搬粮食。”

赵二树在堂屋,急得一声怒吼。

整个院子安静了下来,赵二郎朝着主屋而去。

叶冰走了进去。

“红豆姨,小草带着红豆元宝上山了。”

赵李氏以为叶冰是来找红豆,连忙道。

叶冰点点头,算是回复。

身影移动,瞬间到赵花氏身边,拿出储物袋,手一挥,赵花氏身边的梳妆台刹那消失,“还有什么大件物品要带?”

“你……你……你把梳妆台弄哪里去?”

赵花氏惊恐不已,可想着刚打的梳妆台,心里一阵不舍,又惊又怒地道。

叶冰转身就走,收了肩上的桌子,又拿走小海的小背篓。

“红豆姨,你干什么?”

赵花氏看到叶冰动作,心里一怒,冲了过去……。

叶冰身子一移到了赵李氏身边,赵花氏扑了空。

“大嫂,东西我帮你保存。”

花落的刹那,赵李氏的两床新被子也陡然消失,随之叶冰的身影奔进了堂屋。

赵花氏满脸惊恐,赵李氏也有些慌乱。

“娘,姨手的袋子好神奇,东西全都装进去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