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7 地震瘟疫01(第1页)

看着眼前陡然转变的场景,八百年修为的小白也愣住了。

这是洞天福地么?如此浓郁的灵气,深深吸一口气,好舒服啊,从来没有这么舒服过。

“那个池子里全是灵泉水。”

几百年,遇到过多少机缘,可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地方,小白心里狂喜,圆圆的眼睛眯成了一股线,看来自己不仅能修复内丹,还能进阶一步了,转身拉住叶冰的手,知道她喜欢自己现在的模样,撒娇道,”

主人,我可以下水池么?”

“去吧。”

话落,身旁一个人影闪过,噗通一声,水花四溅,水中浮起一条巨大的白色蟒蛇,翻腾在池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欢快的叫声。

叶冰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幕。

好一会才回过神来,巨蟒小白已经盘成了一团躺在池子里,蛇眼慢慢闭了起来,似乎开始练功。

叶冰没有打扰,也开始打理起草药。

整理完毕后洗了澡,舒服地睡了一会,封印了肌带连接,开始练习太极拳,接着是打坐,一个周天后,全身经脉得到灵气舒缓,灵气也慢慢汇聚丹田沉积。

但叶冰打开肌带处的封印后,灵气一股脑地流向腹部。

叶冰的体内有个小循环,灵气一直从未间断,只是从来没有沉积,但有了灵气,就会通过肌带流向腹部,那里似乎永远不够。

学了控制灵气后,叶冰并没一直封闭肌带的连接,只是进空间打坐时才会封闭,让灵气滋养自己经脉,也就一个周天的时间,然后就会打开肌带封印,脑海中有个意识,上官一族血脉必须要灵气滋养,那么自己就不能把肌带长久封闭,否则对孩子肯定不好。

夜幕降临时,小白才醒了过来。

脸色有了一丝血色。

叶冰整理好药材,朝着山下走去。

小白异常活泼,虽然依旧可爱,却似乎少了那股致命的吸引力了,如一个花季的少女,欢欢喜喜地背着背篓跟在了叶冰身边。

小白长得精致乖巧,一下子俘虏了家里所有人。

对于叶冰杜撰的来历,毫无怀疑,除了慕容云。

法师似乎天生跟妖是对立的,慕容云很不赞成叶冰收这么高修为的蛇妖为契约兽。

更何况还是一个已成人形的白蟒蛇妖,白蟒一族很是稀少,内丹尤为珍贵,修真界的至宝。

多少人都想得到白蟒蛇的内丹。

但却很难捉到,白蟒蛇有一个致命的本能,不是蟒毒,而是蛊惑人心的魅力。

可比千年九尾狐。

慕容云害怕叶冰被迷惑,警告叶冰一番。

叶冰也是那时才知道,先前树林里,小白一直在迷惑她,虽然心里起了微微涟漪,但本性却丝毫未动,看来自己心神很坚定。

如今木已成舟,她也无可奈何,只有好好调教调教小白了。

叶冰对这事只有淡淡一笑,这却搞得慕容云郁闷不已,慕容云只好自己较真起来,时时盯着小白,警防。

小白也不是白活了八百年,只要有外人在就一副欲哭的模样,似受人欺凌一般,搞得所有人都以眼神责备慕容云,不该欺负一个小姑娘。

慕容云郁闷地朝着后山飞去,该死的蛇妖。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