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1 蛇妖小白03(第1页)

叶冰凝视片刻后,散开精神力察看了四周,没有什么异常。

连忙寻找可以栖身的山洞,精神力一探到,不过数息时间,叶冰迅速上前抓起男人,用着最后一点灵气朝着目的地飞奔而去。

不到一刻就到了山洞。

叶冰连忙把男人放下,用意念从空间舀出水来,为男人清洗伤口。

当扒开脸时,叶冰一愣,丑男吗?不是!

这张脸属于那种第一眼看了,移开目光后反过味,再去看第二眼,已经不可自拔了,典型的第二眼致命!

这种脸杀伤力最是强大,而且魅力持久度很高,高蜓的鼻梁,一双凤眼,如现代漫画楠竹一般。

还好叶冰两世为人,再加上慕容云的天天刺激,算是有些免疫,随即也就移开了视线,认真清洗起来。

可当灵泉水滴到伤口上时,只见那伤口以肉眼可见的数度生长愈合。

叶冰心神一紧,手一顿,心里涌出了浓浓的怀疑,这人是人吗?不怪叶冰怀疑,之前楞子的腿被砸伤得血肉模糊,用了灵泉水,药效都没有如此之好,可这个人却……。

但如今救都救了,叶冰也只能救到底了。

扯掉胸前,腰上的衣服,拿起灵泉水开始清晰。

伤口亦如先前那样,一点点地愈合。

当最后一个伤口愈合时,猛然地,一股危险逼近......。

叶冰身子一闪,两个翻滚就稳住,站了起来,刹那,美目陡然一沉,只见刚才自己救的男人,一双正以攻击的姿势袭击自己。

那双睁开的眼睛如琉璃般炫目,可那眼中的惊喜显而易见,看到自己躲开后,脸色一沉,迅速朝着自己攻击而来。

叶冰连忙展开姿势迎了上去,心却是无比郁闷,MMD,典型的忘恩负义,真是瞎眼救了他。

“喂,我救了你,你却恩将仇报。”

排山倒海之势推开男人的一击,几个来回后,叶冰恼怒不已地怒吼。

“你救我?”

声音有些晦涩,却不失磁性,闻言挺住了攻击,疑惑地看着叶冰。

“不是我救你还是谁?你TMD看看,身上的伤是不是都好了。”

男人这才想起自己的伤势,仔细一看才发现,自己真的全好了,有些裂纹的内丹也完好无缺,心里一震,自己与那人战斗,负伤多重他是知晓的,外伤无数,内丹更是有了裂纹,只是想不到这个女人灵气稀少的女人竟然能治好自己的所有外伤,猛然地,心里一紧,她是为了什么?难道为了自己的内丹?

随即看向女人,却被叶冰腹部一团浓郁的灵气吸引。

仔细一探查,却猛然震惊,纯阴之女?天啊,自己竟然遇到传说中的纯阴之女,可是能救自己?难道是修真者?可一看丹田却连金蛋都没有。

心里一喜,这是自己的机缘么?只要吃了这个女人,自己不但内丹能修复,肯定还能进阶一步的。

随即却又想起,这女人可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啊。

可要他放弃这个纯阴的女人,心里还是有些不乐意,毕竟这一是机缘,可遇不可求的。

视线忍不住在叶冰身上留恋不止,犹豫不决……。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