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5 上官无极01(第1页)

赵家的事情,无外乎就是赵花氏不知道那个神经受了刺激,要把赵小花卖了给小虎小海小河几个赵家的男孩子送去上学。

赵小花是赵李氏的孩子,虽然是女孩子,可是却是第一个孩子,那个母亲不疼的,于是柔弱的赵李氏对上了赵花氏。

赵花氏不依不饶,赵小虎的身子花销了赵家很多钱,于是赵大郎一家理亏了。

赵小花这时想到了红豆小姨,想着她在村里的修了那么大的房子,买了那么多的地,肯定要用下人的,于是跑了过来。

赵小河无意中看到了,于是跟了过来。

买孩子的事情在乡下挺多的,只是,叶冰考虑到红豆一个女孩子过活,又是在古代女子地位低下的大环境中,世道艰难,实在是需要兄弟姐妹帮忙的。

况且赵家毕竟是红豆的血脉情缘,叶冰看在姐夫和红豆的面子也会照顾一二的。

并且之前叶冰对赵家的下一代也有安排的,本想等事情妥当后再做处理的。

现在只不过事情提前罢了。

叶冰把宋程叫了过来,让他去处理赵家的事情。

家里反正要请老师,叶冰让几个男孩到家里上学,女孩子上午学习,下午安排在药园里,当然,为了让赵家某些人闭嘴,叶冰给几个孩子每月一百文钱的工钱,以后视情况而定。

这样算是处理了赵家的事情,几个孩子对叶冰感激不尽。

宋程的能力不容置疑,很快就安排好了一切,叶冰为自己在观音山下的房子取名叫“红苑”

慕容云死乞白赖地住了下来,并在右边的侧门,改装了一个屋子成了小药铺,把镇上的药铺全部般了过来,叶冰虽然无奈不已,可李家村人最高兴的就是这个地方,最初的十来天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叶冰也慢慢接受了,空间药材生长快,能用于人当然是好的,于是李家村的人有福了,叶冰的小药铺免费为村民义诊送药。

当一切事宜,药园的事宜也派上了日程。

背着药篮子,叶冰换了一身粗布衣服,朝着山里而去。

“叶娘子。

又进山啊……”

“是啊,根子叔,大婶的药完了到我家拿。”

“好呢。”

“进山,叶娘子小心点,前天楞子进山看到了一条很大的蟒蛇。”

“王婆,那楞子哥可有事?”

“没事。”

“那就好。”

叶冰在村民的一路问候中到了山脚下。

村里免费治疗,村民很快跟叶冰衣家熟悉了起来,就连隔壁村子穷苦的人过来,叶冰也是分文不收的。

村子里的人都感激着叶娘子。

叶冰并不是想成为一个人人歌颂的大善人,起初是想害怕红豆有事。

后来就完全凭着本心做事,银子和药材对她来说轻而易举,既然能帮助到人,何乐而不为?再说,如今也喜欢上了大夫这个职业,不是因为多么高尚,救死扶伤,而是真喜欢上了各种药材的味道,喜欢上各种药材神奇的功效。

进山后,叶冰运气飞了起来,体内的内功却是时多时少,叶冰查找了一段时间没有找到原因,后来也就放在了一边。

至此以后,叶冰就经常进山,不断地锻炼自己的轻功,从什么也不会,只能飞十来步到如今只要借力就可以持续飞行。

身体如轻盈的蝴蝶般,不断地借助树木做借力点,朝着山里飞,突然一个黑影而过,叶冰急刹住,却被惯性带住撞了上去,被弹开来,从树上掉了下来。

黑影也停了下来,“对不起啊,小娃娃……”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