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5 竟是怀孕05(第1页)

脉往来流利,脉搏圆滑,如珠滚玉盘之状,又如触滚珠般,明显而有力。

叶冰动作刹那停止,竟然是滑脉。

虽然心里隐隐有些感觉,可真的确认,叶冰心里还是有很大的冲击,她竟然真的怀孕了。

忍不住响起被自己刻意遗忘的画面,还有那个三番两次救自己的男人,他们那种情况下竟然怀孕了,手忍不住摸了摸腹部。

突然,手顿住了,不对啊,她每月月事都按时来临的,只是量较少。

叶冰一直以为是路途疲乏的原因。

眉目皱了起来,难道是因为修炼的缘故?想到修炼,叶冰想到丹田内往腹部流逝的情形,看来是被宝宝吸收了。

啊……

三个月的小胚芽竟然能吸收灵气,叶冰虽然震惊,可也想到那个神仙般的男人,看来是那男人的原因。

叶冰当时却没有深思,一个普通的人,修为在高,他的娃也不能天生就能吸收灵气的。

以至于肚子里的娃娃落地,震吓了她。

蓦然,叶冰神色陡然变得凝重,她想起了姐姐姐夫,大仇未报,这个孩子来得合适么?低头望着自己依旧平坦的腹部,已经三个月了……。

叽叽本来隐在一边,可看到叶冰手不断的来回抚摸腹部,心里一紧,看了她知晓了,这段时间他一直很担忧,她是普通凡人,肯定不能担负胎儿的灵气需求,虽然有灵泉水,可直接饮用,对母体不好。

还好在找到了火灵果,再加上的灵气连忙蹦出来,“叽叽叽叽……”

“叽叽……”

看到叽叽,叶冰心里一喜,脑海的烦恼一抛而空,双手抱了起来,“说,跑哪里去了。”

“叽叽叽叽……”

“我真是脑呆了,竟然跟你说话。”

叶冰嗔怒道,“不过,空间虽然是个好地方,你可不能乱跑,这里好多地方自己都没弄清楚呢。”

“叽叽叽叽……”

他可是翻遍了这个空间,这个女人守着这么多宝贝却不用,真是暴殄天物。

对了,火灵果,想到这,于是连忙翅膀一摊开,一个如火的水果出现。

“这是?”

“叽叽叽叽……”

用翅膀喂到叶冰手里,晓是不懂也了解了,“这是给我吃的?”

“叽叽叽叽……”

这样沟通真是麻烦,叽叽连忙点头,可有一个办法能心意相通,但他不想成为契约灵兽。

叶冰看了眼叽叽,从他眼里看到了期待。

心里微微一暖,想来应该是好东西,于是一口吃了下去。

刚下肚,一股暖暖的气流刹那席卷全身,很舒服的感觉,如春风拂面般轻柔,然后慢慢汇聚丹田,流到腹部,刹那腹部一团暖暖如阳光般包裹着,真的好舒服。

抱起叽叽对着自己的视线,叶冰有些感激地道,“你也知道,我怀了宝宝?刚吃的对宝宝有好处是吧?”

叽叽点点头,心里却凝重起来,他们一族,从怀孕起,孩子就能自发吸收母体灵气,顾需要大量灵气,若母体灵气足还好,若不足,孩子就会腹死胎中。

这也是他们一族孩子稀少珍贵的原因。

至于为何如此,这与他们一族血脉有关。

他心里也期待着这个孩子,可如今变成这副模样,他怕不能护照他们母子,前几日他化形时叶冰的情形还历历在目。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