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2 如此赵家04(第1页)

“够的,咱们家的也就做短袖衫衣穿,大伯家的每人一尺半系在手臂,其他近亲的就半尺,挂在手臂就可以了。”

赵李氏眉头紧锁地道,看着叶冰手中的单子眉头就难以舒缓,这家哪里来那么多钱办这样的丧事啊,可自家公公的吩咐,自己也不能不办。

光这些白布算下来就是三百多文,还买了一头猪一千五百多文,再加棺材寿衣等其他的花销大概一两多,这个葬礼就去了就花了近三、两的银子,这可去哪里筹这么多银子啊。

“那明天让大哥跟二哥去镇上购买,后天就要办理。”

“是呀,咱们家还重来没这么大办过什么事。”

赵李氏点了点头,“你这里也清点完了,我这就去看看咱家猪食喂了没。”

“好。”

叶冰也看的赵李氏的脸色,想想姐夫他爹应该还没公布这个事情。

也不知道他老人家是怎么想,说出来不是让大家不用担心么?叶冰也猜不透,摇了摇头,也出了院子。

时间很快,转眼到了姐夫姐姐入葬的日子。

早上卯时一刻就有人抬着棺材上山,姐夫二哥家的老大和大哥家的儿子充当了孝子,红豆只是磕头后就不让看了!

赵家的女人都没上山!

赵花氏在一边憋着嘴“真当自家金窝,死人也埋这样,还三天流水席呢!”

“二弟妹,这钱可是三弟妹拿回来的。”

大嫂赵李氏难得反抗赵花氏。

赵李氏是因为儿子体弱花花光家里的积蓄才不敢吭声。

这几日,叶冰为儿子开的药,还有那一套奇怪的动作,儿子练后,身子似乎真的有好转。

“谁知道从什么肮脏之地得……”

“唰唰……”

一根树枝打了过去,红豆抱着叽叽瞪着眼睛怒视着赵花氏。

“你个野蹄子,敢打老娘?”

赵花氏说着上山,一把提起了红豆。

“呸,坏人,骂爹娘……”

小孩子的记忆是的短暂的,也许是多个孩子一起玩,红豆慢慢从那日的情形中走了出来。

“二弟妹,红豆还小……”

“小什么小”

赵李氏还没说完就被赵花氏瞪了一眼,“没娘的孩子就是没家教。

我这而二婶就好好教教你。”

边说着边上前拖过树枝,朝着红豆打了过去……。

赵李氏准备过去挡住,却不如另外一个影子快,一瞬间到了红豆面前,一把手抓住拿着树枝的手,使劲一捏,“二嫂,小孩什么都不懂,你一个大人范得要跟她计较?”

随手把那手扔了出去。

虽然真想一下子扭断那双手,好在这十多年的平淡日子让她收敛了,再加上她毕竟是姐夫的表姐兼二嫂子。

平时小打小闹她不会计较,可她要是对红豆出手就别她不客气了。

赵花氏手一下子青了,凶狠地看着叶冰,猛地扑了过去,“竟然敢打我?我打死你这小蹄子。”

叶冰身子一转,轻松躲过,脚一抬,挡着了赵花氏的脚,惯性力,猛地扑倒在地,一口鲜血而出。

赵花氏抬头,血淋淋的门牙掉落在地。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