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5 顿悟突破04(第1页)

叶冰以为自己定会经脉碎裂而亡。

可在承受极限的刹那,那乳白的灵气如冰遇到阳光般迅速化为雾气,而经脉如海绵一样吸收了雾状灵气,然后慢慢地,一点点地,在叶冰难以忍受的痛苦中扩大,就气球被一点点吹大一般。

灵气不断地扩散,经脉也依旧不断吸收,不断被拉伸扩充。

当丹田的飓风停止时,经脉拉伸也慢慢停了下来,疼痛也消失。

叶冰擦拭了一番额头的汗珠,深深呼出了一口气。

这才开始内视体内的变化,丹田和经脉扩充到了原来的十倍,丹田深处只留下一点点白色液状灵气。

不过,叶冰发现身子却变得轻盈起来,似乎视觉和听觉也扩大了不少,只是范围有多大,叶冰还不得而知。

事后,叶冰脸色带着笑意,看过那本小册子,她知道,刚才那样是修为突破了。

不过,自己的胆子何时变小了?竟然被刚才那一幕吓到了,叶冰扯了扯嘴角。

不过能突破第四层,叶冰也很是高兴的,只是自己怎么就突然突破了练气四层呢?

心思一转,难道是刚才那一番五行元素和太极拳的剖析?就是传说中的心境提升?想了想,叶冰越发肯定,心底也大安,看来心境提升也就是思维提升,想法觉悟提升。

毕竟人是靠思维来指挥行动的。

思想觉悟不高,行动怎么会高呢。

心境修行也就是思维,想法,练气筑基身体修为之类的,也就是身体的行动罢了。

想到这里,叶冰突然又发现,整个身体又轻盈了,精神似乎也轻松了。

难道刚才那一番也是顿悟心境?

忍不住一乐,看来心境修炼倒是不用担心了。

只是乐极往往生悲,一阵风吹进山洞,一股难闻的气息涌进鼻腔。

低头一看,这才发现,身下是一大滩污迹,自己的身上更是刺鼻难闻,修为不断增加,凡尘污秽就会被剥离,直至不再沾染一丝凡尘气息,那时就不能呆在凡尘了。

不过,那也还是筑基以后的事情。

摇摇头,目前还是先洗洗澡再说。

洗漱一番后,叶冰出了小院,看到空间都是成熟的水果和珍贵的药材。

自己如今修为又提升了,不知道精神力怎么提升?想到袁士成只是眼神就能控制自己,难道精神力也就是意识?

要是意识的话,她也用过。

洗澡时不想穿衣服,不也是用手一勾就到手么?还有那次自己为那男人取灵泉水也是这样的。

想想,忍不住试试,视线在池边树上一扫,那些成熟的水果如同有意识般,排队朝着叶冰这边移过来。

意识一定,所有的水果在胸前停止。

拿起一个到了水边,洗洗就吃,很是香甜。

满足地躺在池子边的躺椅上,叶冰吃着水果,吃完,眼神一扫,又一个乖乖地漂浮过来。

一个接一个,填饱了肚子……。

(筒子们,很抱歉,昨天家里网络断了,后台也不能存稿,耽搁更新了,非常抱歉,我已经邮寄合同了,只要文文签约后就可以后台存稿,后面一定保证更新,亲们,收藏起,越来越精彩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