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9 路途遇险03(第1页)

019路途遇险03

袁士成却一步步走向叶冰,边走,手边挥舞着,似一道无形的剑在叶冰身上油走,却丝毫感觉不到疼痛,可当袁士成停止后,袖子一扫,一阵劲风而起……。

叶冰发现袁士成的意图,眼神陡然一变,可空间似乎也被一股阻力压住,怎么也不能进入,也许是自己被袁士成精神力控制的原因,忍不住有些后悔,看来自己还是高估了自己,拥有逆天空间并不是无敌的。

只是如今的叶冰却是如砧板的鱼,劲风过后,身上的衣服如缤纷落花般掉落,整个人如初生的婴儿般呈现,袁士成毫不客气地打量,以视线凌辱着。

想不到此女身材如此火辣,袁士成凝视着叶冰的躯体,眼神不断变得幽暗,哼,如今还是自己的,想到她体内四层的修为,今日得到,也许能修复之前被内丹爆破所失的修为。

想到此,忍不住牵扯嘴角,露出一个狰狞的笑容,身子一抖,整个黑色袍子如有生命般离开,弯曲着身子,一双看不出颜色的手,慢慢地摸上叶冰的身躯。

叶冰发誓,只要活着,定要袁士成千刀万剐,漆黑如墨的秋水中藏着无尽汹涌的怒意,“放开你的狗爪。”

“吃了这颗药,我看你怎么求我要你。”

本想直截了当得到纯阴之血,只是想不到这女人,此种情形竟然还敢反抗,袁士成忽然来了兴致,定要看这女人如何乞求着自己,话落的刹那,一颗豌豆大弹丸被弹入叶冰口中……

本要吐出,却猛地被袁士成在胸口一拍,药丸陡然落入腹腔,刹那,一股异样的感觉陡然窜上心头,这是什么药,药效怎么如此迅速。

“怎么样,滋味如何?”

凝视着叶冰的狼狈,袁士成满面含笑地道。

叶冰别开视线,紧闭双目,忍受着那股难耐的异样之感。

心里咬牙暗道,今日即使是清白难保,可只要我活着,上穷碧落下黄泉我也会亲手将你碎尸万段。

袁士成似乎很难忍受叶冰的漠视,笑意刹那掩去,阴沉地盯着叶冰,整个人陡然覆盖上去

男人的气息似乎更加引发体内的异样,叶冰咬牙忍住波动,艰难地忍受着男子手上的动作,绝望地闭上了眼帘,眼角慢慢溢出一滴滴晶莹的泪珠……。

“畜生。”

伴随一声凌厉对的叱喝,叶冰陡然发现身上一轻,睁眼的刹那,一件白色的衣物落在身上。

劫后余生的感觉让叶冰思绪有些僵住。

“穿好衣服。”

来人看到发呆的叶冰,喝道。

叶冰陡然清醒过来,连忙裹住身子坐起来,这才发现,面前站着一个熟悉的人,而袁城倒在一侧,手按着胸口,嘴角带着丝丝血迹……。

“该死,又是你。”

袁士成望着黑夜男人,站起的瞬间,手一伸,刚才飘落的衣服自动落在身上,对着面前的男人愤恨地道。

视线忍不住瞟了眼叶冰,该死,到嘴的鸭子又飞了,还是同一个男人,这男人的修为明显比自己高,今日可没有媚儿会救自己了。

想起媚儿,就想到自爆的场景,除非这男人是元婴修士,否则定难逃离。

但如今却在这里,看来自己低估了这人,想到这里,袁士成视线开始游离,想着如今还是保命要紧。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