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 赏金猎人(第1页)

在白活很小的时候,他就听街边街边讲故事的老大爷提过,感情上的事,尤其是男女之间感情的事,都要讲究一句:距离产生美。

据老大爷称,当年他还是个小伙子的时候,迷倒美女无数,其根本原因就在于老大爷是个斜眼,而眼睛又是心灵的窗户,没人打开那扇窗,走进老大爷的心房,充足的神秘感让老大爷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衣,终其一生都是处子。

蹲在地上的白活双手捂眼,一边揉搓一边哀叹,“好疼,好疼……”

两个溜圆的“茄子”

饱满地占据了他的眼窝与眼眶。

“我不是让你别过来吗?”

躲在钟乳石柱后方的莱茵吹了吹自己通红的拳头。

看来刚刚下手确实很重。

不过,比起让白活过来,看到自己几乎一丝不挂的模样,还是让他吃点苦头的好。

“你们刚才说看见我衣服了,快给我。”

七月走到白活身旁蹲下,轻轻摸了摸白活的头,“乖,不哭,那个姐姐好凶。

我们不给她衣服。”

尽管她已经压低了说话的声音,却还是足以让莱茵听清的分贝。

“这个小丫头是哪来的?白、白……”

莱茵有些后悔刚才情急之下的冲动,如此一来,面对这来历不明的少女,当着她的面,喊“白活”

、“白王”

似乎都不合适。

于是乎,灵机一动,“小白,你快让她把衣服给我。”

“小白?”

七月像是有了什么新发现,笑吟吟地看着白活,像是一个乖巧的精灵。

“你还有这么个名字啊?比我起的白猪好听多了。

以后我就叫你小白。”

捂着眼的白活连连点头。

“你们快点把衣服给我……”

面对二人的无视,莱茵快要抓狂。

“喂,七月,你把衣服给她……要不然我还得挨拳头。”

白活再次压低声音,已经到了窃窃私语的程度,“莱茵很凶很厉害的。”

七月不情愿地努了努嘴,伸手掏向背包,“哎呀,不好,”

她轻轻扯出莱茵的衣服、裤子,却都碎成了一条条碎布。

“我刚才不小心把匕首和衣服放到一起了呢。”

莱茵回身一探,自己的衣服全都成了破烂。

要不是当下没穿衣服,真想冲出去把这对狗男女就地正法。

不过这下该怎么办才好呢?总不能就这么暴露着……莱茵的脸上露出少有的窘迫。

“不过我这还有一件,”

七月从背包里掏出一件花花绿绿的长袖睡衣,“这是前几天路上捡的,像是件古董,先给你穿着。”

她将衣服一丢,莱茵刚好伸手接过。

莱茵无奈地打量着手中这件所谓的“古董”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