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 杀戮游戏(第1页)

爆炸激起的尘埃还在弥漫。

自零刚才所站的位置,方圆十米已被扬尘湮没。

所有的黑涩会成员早已分散,却又无一不是屏息凝神地注视着刚刚集火的中心。

他们刚刚所使用的武器,除去几样司空见惯的冷兵器,其余的长枪短炮皆来自于波洛国的援助。

在那群拥有圣赐科能的科技疯子所充斥的国度里,凡是拿得出手的武器,均是改良后的产物,童叟无欺,杀伤力必然惊人。

能够在刚才那样快节奏的围轰下存活,只有两个条件同时达到才能满足。

第一个条件,目标物不是人;第二个条件,目标物是怪物。

就刚才所见,零不过就是一个爱出风头、刚刚成年的小鬼。

就算他是什么圣徒,也不代表他能刀枪不入、水火不侵。

换做是泰兰国的那些硬汉,倒是才有那么一丝可能性挺住。

漫长而又无声的等待中,他们的信心在累积。

越来越多的人相信,刚才那声尖锐的惨叫,就是零所发做出的最后遗言。

他们中的有些人,甚至开始有些惋惜,把过多的枪火弹药用到了刚才那一次进攻上。

不过,不管怎么说,在只失去了一名同伴的情况下,干掉一名圣徒。

这样的一比一交换,已经很值了。

他们还在等待,尘沙也在一点点地散去。

他们甚至期待看到零死去的身体,要多于证实他已粉身碎骨的结果。

他们更想亲眼去目睹、去欣赏那引以为傲的战利品。

夜风骤起,来得突然,去得也快。

尘沙也已消散。

零像是飘落在地的白纸一样趴在地上,身上的睡袍已破成稀烂,只能遮住某些关键的部位。

所有黑涩会成员都面露喜色,恨不得就地开启一场盛大的狂欢。

向来追求完美的黑涩会头目,更是喜不自胜,一长串即兴的演讲词在肚子里翻来覆去——“兄弟们,今天,我们来到了白都。

先是成功地干掉了一个白毛小子,又冲过桥来,干掉了另外一个圣徒,一路杀进白宫!

在此,我要感谢兄弟们一路的跟随!

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没有我,也没有今天的你们!

我们就是母鸡和蛋的关系,先有的鸡还是先有的蛋?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他幻想着自己站在白宫礼堂的中心,等他说完鸡蛋关系时全场时全场雷动的画面。

“老大,你快看,他的手指头在动!”

头目身旁站着的黑衣喽啰说。

从幻想里跳回现实的黑涩会头目揉了揉眼睛,“不可能,你眼花了。

我怎么没看到。”

“老大,他的脚也在动。”

这次是另一边的喽啰说。

刚刚发散开的喜庆气氛顿时被紧张所取代,四十八只眼睛齐刷刷地汇聚到头目的身上。

他们在等一个决定。

黑涩会头目咽了口唾沫壮壮胆,向趴着的零大步而去。

他尽量保持着走姿的从容,每个步点都争取做到铿锵有力,绝不含糊。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