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 惹祸上身(第1页)

“我这是在哪里?”

白活醒来的第一句话,是在没有睁开眼睛的情况下,脱口而出的。

他并没有目睹刚才发生的一切,要用一句话来概述他刚才所有的经历和感知,那边是“扭曲扭曲和扭曲”

脖颈以及四肢关节的疼痛还在,这大概是他为什么没问“我死了没?”

的主要原因。

当然,除此之外,让白活意识到自己还没死的一大原因就是,他的脚底还有丰富的触觉。

那是一种软绵绵、酥麻麻、滑溜溜、冰凉凉的触感,时有时无。

他能感受到,他知道这是自己还活着的证明。

且慢!

这种触觉的来源是?想到这里,白活一个鲤鱼打挺站起身子。

“这是个什么东西!”

又惊又疑的白活怔怔地向后退后三米远,瞠目结舌地看着眼前那形态怪异的……“野兽”

?那是一只灰褐色的“怪鸟”

,只是它有四只爪子,像是双手双脚,背后翅膀又形似蝙蝠双翼。

窄长的舌头一吐一收,发出“嘶嘶”

的鸣响。

两颗锋利的獠牙,一左一右,威风凛凛。

只见它用尖锐的小爪挠了挠挠了挠头,抖了抖宽大的两翼,圆滑的小眼珠骨碌碌地转了又转。

这哪是鸟啊,分明是一条有翼的恐龙!

结论如此,白活不觉地打了个寒噤。

“你,你你你别过来啊……”

白活一边向后撤退,一边随手抄起一根地上的树杈。

他这才发现,自己已经身处一片原始丛林当中。

这是在动物世界中才能看到的源生态画面,他曾经和阿福吹牛说,有朝一日一定要身临其境享受那大自然的魅力。

不成想,如今机会就在眼前,活命倒成了唯一的打算。

“你别吃我,我的肉很臭的!”

他想起刚才脚下滑滑的湿润感,又特意瞅了瞅这条小龙的舌头,一阵反胃,又不敢表现。

他怕小龙一气之下,就不只是舔舔而已。

“我从来不洗澡的,”

他退后,“我还爱吃大蒜,”

他再退后,“我喜欢在身上养虱子、跳蚤!”

他继续退后。

小龙倒是很从容地在原地一动不动,只是挥挥爪子撩撩翅膀,斜着眼睛,像在观察着白活的一举一动。

白活想跑,可脚还是软的,走起来都有那种久坐不立所产生的酥麻刺痛。

他只能用树杈做支撑,一步、一步地往后挪步。

时间好像从来没过得那么缓慢,距离也迟迟未能拉开。

想死的心都有了,又不想被这种怪物吃掉,最起码……最起码得留个全尸?

就在白活思考如何死才能好看的时候,小龙好像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冲动。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