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 前菜(第1页)

“这辆车很耗油?”

“我在街边杂志上看到过这辆车,买下来得好几十万。”

“喂喂,开慢点!

我可是头一次坐在好车里兜风呢!”

看着窗外的景色被飓风般的时速拉扯成缤纷的丝带,感受着amg引擎所带来的卓越推背感,最过瘾的,还有主驾驶座上的美丽女人……

如果当下一刻暴毙而亡,那死因一栏一定用红笔标注着大大的“幸福”

“闭嘴,很吵!”

莱茵捋了捋额前的头发,狠狠地白了一眼。

经历了刚才的沙滩一役,她的耐心已然耗尽。

幸运的是,属于她的任务,也已经自动由一般将来时切换到现在进行时。

随着白活一屁股坐进车里,一切都步入了正轨。

“话说,我们这是要去哪里?”

坐稳扶好的白活紧紧抓住窗户上方的把手和安全带,生怕下一次生猛的甩尾就会让他破窗而出,再一次享受冲上云霄的快感。

“去吃大餐。”

莱茵狠踩油门,后排的轮胎所发出的摩擦声如同马嘶,吓得白活只好闭嘴。

红色的奔驰跑车沿着海岸线一路飞驰,其余车辆在相对速度的作用下就像是静止了。

白活渐渐适应了这夸张的车速和推背感,松开了上抓下攥的双手。

整理了一下蓬乱的头发。

他偷瞟着手握方向盘的莱茵,看着她撩起嘴角得意的样子,心里像是被什么东西戳了一下。

身为一个男人,活了一十九年,都没有一刻能赶得上她当下一刻的帅气和霸气,连十分之一都没有过。

而对于眼前的她来说,这样游刃有余地超车,这样睥睨着后视镜里的不断缩小的车影,这样轻易地做出吃大餐的决定……一切都来得那么自然、顺遂。

是羡慕?谈不上。

是嫉妒?算不上。

是恨?更扯了。

他只是突然感觉自己很渺小,比后视镜里形形色色的光斑还要渺小许多。

汽车的轰鸣声戛然而止,连同推背感一同消失在刹车制动的过程当中。

“喂,走啦。”

白活不觉地一抖,原来刚才自己都已经愣出神了。

他巴巴地看了看正为自己扶住车门的莱茵,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

“不好意思啊,车速太快,魂儿没跟上。”

莱茵扭过头去,偷偷白了一眼,没等白活下车就独自走进了一家西餐厅。

白活笨拙地从车里爬了出来,小心翼翼地关上了车门。

映入眼帘的,是红黑相间的一块木质招牌,上面用漂亮的花体字写着“lisa”

四个英文字母。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