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二九2 有女名月影(第1页)

章二九2:有女名月影

恍惚。

坐在湖心亭里,萧重柔摸着自己的左颊发着呆。

她偏浓的眉毛紧皱着,一副思索着人生重大难题的神气,而事实上,她想要弄清楚的却是昨晚沐清臣有没有那般怜惜地亲吻过她。

如果,如果沐清臣真的那般温柔地吻过她,他的心里绝对有了自己的位置。

思及此,萧重柔脸慢慢热了起来,一股子让她静不下来的喜悦跳跃在心头,她不禁伸出双手同时拍着自己左右两颊,然后用手捂住嘴巴,发出一声娇吟。

“大清早的,为何拿自己出气?”

萧轩骄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难掩着愠怒。

“二哥!”

萧重柔欢快地起身,迎了上去。

面对着萧重柔的好心情,萧轩骄狐疑地打量了她好一会儿,原本准备单刀直入的话便咽在了喉间,他清了清嗓子,开口询问道:“沐清臣呢?”

“我不知道。”

萧重柔回答,说完后,不禁挑眼看向萧轩骄,试探道,“二哥,你找沐清臣做什么?”

清咳两声,萧轩骄笑道:“无事,随口问问。”

他一边说还一边打量着周遭的景致,仿佛颇有戏水弄花的雅致。

萧重柔抿高了唇瓣,娇俏道:“二哥,是不是红瞳又去找你告状了?”

面对萧重柔的坦率,萧轩骄微一思索,也不回避,直接问道:“红瞳讲的可属实?”

萧重柔道:“属什么实?”

萧轩骄道:“沐清臣最近迷上了一个叫月影的小妾,还因此为难你。”

萧重柔眨了眨眼睛,走到桌子前为萧轩骄倒了杯茶:“来,喝口水,去去火。”

她将茶杯凑到萧轩骄的唇边,心里却暗暗叹息——红瞳跟了自己这么多年,却总是把二哥当主子,自己这个主子当得真是失败透了。

萧轩骄道:“柔儿,你告诉二哥,红瞳说的是不是真的,沐清臣有没有欺侮你?”

萧重柔将茶杯塞到萧轩骄手里,吐了吐舌头道:“也许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见得。”

萧重柔这一不着调的回答让萧轩骄愣了一愣,他看了看萧重柔,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这件事情外面还没有传开,老头子也还不知道,二哥会帮你处理了。”

“处理?”

萧重柔挑眉道,“二哥你要如何处理?”

萧轩骄道:“二哥自有法子。”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大家都是成年人,四王爷不必放在心上!女警官穿越而来,丢了清白之身,还得安抚对方情绪,够霸气!说她又丑又花痴?她破茧成蝶,倾城绝世,不再是任人贱踏的花痴女,欺她一倍,十倍还之。珠胎暗结,皇上指婚,重口味的王爷当真要娶她?婚后约法三章,说好的互不侵犯隐私。那位四王爷究竟是几个意思?分居不可以,分床也不行,不能和男人约会,看一眼也不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由作者小初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宋道

宋道

这世上人心皆坏,人人皆想过上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不管他人死活。正如那些旷世枭雄们说过要做人上人,便要人杀人。杀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不过,这世上也不乏一些追求道法自然的人,做些‘念我生民苦兮,义士舞干戚’的抗争。何为道法自然?不外呼是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天有道,便顺其自然!天无道,便替天行道!大道通天,以道兴宋!...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新文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求宠!家族为了利益,让她认祖归宗,打包送给传说中身价千亿的苏家大少。她一口答应,没问题,先给我两千万加10的股份当嫁妆。拿了钱,她转身便推倒一个特号帅哥,一夜过去,天还没亮,她放了两百块下压个字条不好意思帅哥,用了你一颗种子,辛苦费请笑纳!不想他讨伐上门,竟然是她那神秘的未婚夫。本以为他手段狠辣要将她碾压,谁料人家来陪她一路绿灯虐渣渣少爷,有人绑架少夫人把他老窝给端了。少爷,有人给少夫人送花把他腿给卸了。说好的假结婚!!谁知婚后,他宠她如命,别说离婚,离床都难。老婆,一颗种子怎么够啊?起码要来一打!...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正确的地点,错误的时间。ampltpampgt万界之主叶峰回到了出生的世界,却发现七个老婆不见了!ampltpampgt一身修为尽失,只剩下一副强悍的身体。ampltpampgt且看叶峰由前一刻的屌丝男转变成高富帅。ampltpampgt坐拥万亿财富又如何,ampltpampgt我是万界之主!ampltpampgt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ampltpampgt我老婆是天仙!ampltpampgt在这个炎热的暑假,ampltpampgt且听小贩子给你讲述一个追美打脸打江山,屌丝逆袭的故事。ampltpampgt猫扑原帖高考落榜,我做了女杀手的贴身保镖ampltpam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