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章十五1 何知谓家人(第1页)

章十五1:何知谓家人

萧重柔一走出书房,就看见紧张兮兮守在门口的萧衍,鼻子一酸,她冲上前扑进萧衍怀里撒娇。

饶是安慰了不下千百次,可是,每次宝贝女儿一摆出这般的委屈小模样,萧衍就手忙脚乱,不知道如何是好。

换做别人,敢让他心肝宝贝受委屈,他一定拍拍胸脯嚷嚷道“囡囡别哭,爹爹这就去扁他!

保证扁得比清明团子还糯。”

可是,这一次,让他女儿受委屈的人偏偏是他的娘子大人,他……他……唉,谁告诉他,他能怎么办?!

痛快哭了一场,萧重柔抓着萧衍的袖子抹抹鼻涕,又吸吸鼻子,用手抹了把眼泪道:“二哥呢?”

她想回家了,跟二哥道个别就走。

萧衍忽然咳嗽了一下,指了指沐熊,顾左右而言他:“囡囡,这猫不像猫,熊不像熊的东西,看上去真的挺好吃的。”

经过刚才那一哭,萧重柔的声音有些沙哑,但是,丝毫不减她堂堂萧家大小姐的气势:“我说过,别打我家沐熊的主意。

哼,你跟娘亲都不是好人,我回夫家去!”

言罢,搂着沐熊头也不回地往门口走去,一边走还不忘记一边召唤,“沐犬!

沐犬!

沐犬!”

“唉唉唉,别别别,囡囡!”

萧衍急巴巴追上去,却在萧重柔的瞪视下顿住了脚步,呐呐朝萧重柔憨笑着。

萧重柔满意地用力眨了下眼睛,掉头就往门外走去。

不跟二哥道别也没关系,免得躲在房内装病的四哥说她大小眼,亲近二哥多于其他兄弟。

她倒不是真的生爹爹妈妈的气,只是在娘亲指责沐清臣时,她忽然很心痛——**如娘亲,都不能公正地看待沐清臣,沐清臣该有多委屈,多孤单——这份认知让她心疼万分,恨不得插上翅膀飞回沐清臣身边。

至于被他利用一事,她虽然有点小失落,但是,仅仅是一点点失落而已,大不了今天晚上耍个赖,偷个香,权当补偿好了。

大门口,站着两人一狗,嗯,描述得更为细致点,就是两个大帅哥跟一只小丑狗。

曾经是狗界第一美人的沐犬此刻正围着沐清臣团团转,时不时还停下来咬咬沐清臣的裤管,仿佛在告诉他——万恶的女主人就在门后面,你快进去呀。

可怜的沐犬,它还没弄清楚,站在门里的那一位帅哥,不是迎接的使者,而是拒接的门神。

狗不通世故,人却是懂的。

更何况,这个名唤沐清臣的人,还是人精中的人精。

脚有些麻,沐清臣身子刚好,容易疲乏。

出于对萧重柔家人的尊重,他不是很想起冲突,但是,他的身子却有些撑不住了。

想到待会儿见到萧重柔还有一场硬仗要打,微微调整了站姿,沐清臣决定拿回主动权,他看了看冷冰冰的萧轩骄,笑道:“二舅子,萧家大小姐跟沐奸臣一块回娘家。

萧家大小姐嫁给沐奸臣不足月余便一个人回娘家。

你觉得哪个版本更好听?”

含笑淡语,一语中的。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大家都是成年人,四王爷不必放在心上!女警官穿越而来,丢了清白之身,还得安抚对方情绪,够霸气!说她又丑又花痴?她破茧成蝶,倾城绝世,不再是任人贱踏的花痴女,欺她一倍,十倍还之。珠胎暗结,皇上指婚,重口味的王爷当真要娶她?婚后约法三章,说好的互不侵犯隐私。那位四王爷究竟是几个意思?分居不可以,分床也不行,不能和男人约会,看一眼也不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由作者小初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宋道

宋道

这世上人心皆坏,人人皆想过上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不管他人死活。正如那些旷世枭雄们说过要做人上人,便要人杀人。杀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不过,这世上也不乏一些追求道法自然的人,做些‘念我生民苦兮,义士舞干戚’的抗争。何为道法自然?不外呼是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天有道,便顺其自然!天无道,便替天行道!大道通天,以道兴宋!...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新文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求宠!家族为了利益,让她认祖归宗,打包送给传说中身价千亿的苏家大少。她一口答应,没问题,先给我两千万加10的股份当嫁妆。拿了钱,她转身便推倒一个特号帅哥,一夜过去,天还没亮,她放了两百块下压个字条不好意思帅哥,用了你一颗种子,辛苦费请笑纳!不想他讨伐上门,竟然是她那神秘的未婚夫。本以为他手段狠辣要将她碾压,谁料人家来陪她一路绿灯虐渣渣少爷,有人绑架少夫人把他老窝给端了。少爷,有人给少夫人送花把他腿给卸了。说好的假结婚!!谁知婚后,他宠她如命,别说离婚,离床都难。老婆,一颗种子怎么够啊?起码要来一打!...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正确的地点,错误的时间。ampltpampgt万界之主叶峰回到了出生的世界,却发现七个老婆不见了!ampltpampgt一身修为尽失,只剩下一副强悍的身体。ampltpampgt且看叶峰由前一刻的屌丝男转变成高富帅。ampltpampgt坐拥万亿财富又如何,ampltpampgt我是万界之主!ampltpampgt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ampltpampgt我老婆是天仙!ampltpampgt在这个炎热的暑假,ampltpampgt且听小贩子给你讲述一个追美打脸打江山,屌丝逆袭的故事。ampltpampgt猫扑原帖高考落榜,我做了女杀手的贴身保镖ampltpam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