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九 12章 天命轮回者的悲哀(第1页)

“哦,你真愿代他一死?不后悔?”

嘴角挂着一丝他人不易察觉的微笑,邪冷的眼神精芒四散……

听着夏棋的问话,黎月不假思索的点了点头!

此刻看着他那邪意炯然眼神,她已不再畏惧……

看着眼前小女孩的炯炯坚毅明亮的大眼睛,夏棋顿是一怔,聚光的眼神迅速收缩……好熟悉的眼神!

“好,很好,虽然你破坏了我的提问,但是这个答案我很满意。”

或许这是夏棋想要的,或许是这个真情,真正的动摇了夏棋的心,在片刻的失神愰愣间,夏棋再是望向那个好运靳寒,在黎月期盼与无惧的眼神之中,夏棋扬手一指,一道五彩芒光顿是射向那混沌色的血符之上……

在其解禁之下,那混沌色的灵符就其消失,而强忍多时的靳寒在这一刻终得释放,可以行动自如。

“呃……”

刚是感到自己可以行动自如的靳寒,忙是想起了黎月所答应之事,顿觉心梗沉重,于是忙是跑向黎月,双手扶上其肩,“月儿姐,不行,你不能答应他,他是魔鬼,我跟他是生死仇敌,他不会就这么轻易放了我的,你可千万不能答应他。”

看着他离得自己那么的近,看着他眼睛里的那份担心,她泪如雨泣……

“靳寒,没想到我们第一次哪些的近距离接触,却是你我永别之时,靳寒,你知道吗,我多么希望时间就静止在这一刻,那该多好,那该多好啊!”

此刻她的心声却是无人所知,唯有她眼中的流淌的泪,泪眼下的那份柔情,让靳寒知道,那些往日的回忆,在这一刻是真情的化身,他看到了她眼中的情意,同时他也看到了她眼中的决然,“不,黎月,你不能答应他,你死了我怎么办?”

“靳寒,我爱你,过去我们相知相识的数千个日夜里,我的心告诉我,我不能没有你,你的一切就是我的一切,所以我不能让你死,你说我死了你怎么办,可是如果你死了,我绝对不独活,所以靳寒,忘了我吧……”

“不,不,我绝不,我不充许你这么做,我绝不充许……”

“靳寒,从小我就知道你就是一个不平凡的人,你的世界应该会很精彩,你不应该死在这里,靳寒就让我为你去死吧,我不知道你喜欢我多少,但是我却很爱很爱你,过去,我常常欺负你,但是那也只是因为我喜欢你,爱着你,靳寒,我知道你喜欢天一姐,但是这一次我希望你答应我,就让我做这个唯一可以为你去死的女人好吗?”

深情的表白中,有着无奈,有着爱恋,有着哀求,一字一句都碰撞着靳寒的心,泪是可以传染,此刻他也是泪不自禁的流落而下,“不,月儿姐,我是喜欢的是你,真的,我喜欢的是你,我爱的那个人永远都是你,所以我不充许你这么做,你是我的,你的命也是我的,在我不准你死之前,你都没有任何的权利放弃生命来挽救我的生命,我绝不充许,听到了没有!”

此刻,黎月是幸福的,因为她听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动听的一句,他刚说他喜欢我,他说他爱我……

幸福来的太突然,也来的太迟,但她此刻却是真心的感觉无比的幸福……

“靳寒!”

“月儿姐……”

看着两个情真意切,哭声泪雨,相拥相抱的两人,夏棋翻了翻白眼,此刻心中不由闪出一句怨语:哎!

你们这是干嘛,主角好像在这吧?

然,他们虽是相拥在一起,却是两人的心思,谁都想对方活下来……

“咳咳……”

夏棋重咳了几声,把两人硬生生的从那伤感与幸福的情境之中拉了出来,看着他们四目不一的眼神,嘴角边顿是挂出轻蔑的弧度,望向靳寒道:“靳寒是吧,你们的这份情,我是看来了,但是这依旧不是我放过你的理由!”

“你……”

听此一言,黎月顿是气急,张口欲问,却是被靳寒拦了下来……

见此景,夏棋也只是淡然一望,接而说道:“如今你依旧只有两个选择,死或者生,这两个选择你到底如何选择,死,那将有可能是两条性命,你可别听错了,我不会杀她,但是刚你也听到了,你死了,她绝不独活,但是如果……”

“没有如果,我靳寒顶天立地,就算是死,我也不受你的控制,成为你手中的一颗棋子,月儿,月儿会理解我的!”

话落间,他也是望向了黎月,眼神中尽是情浓意真!

望着靳寒坚定而柔情的眼神,黎月也是点了点头,深情对望的说道:“是的,靳寒是我这一辈子最爱之人,他竟然不愿,他也就绝不强求,但求同死结情!”

“月儿姐……”

“很好,你们感情足可动人心脾,但是并不是有情人就可以有特殊,我还是那句话,你只有两个选择,一个是生,一个是死,我再说最后一次,如果你还是选择死,那么你也就没有必要活在这个世界上了。

第一你选择有骨气的死,你没有留下什么,有的只是遗憾,但是你如果选择生,你虽是为我手中之棋,但是你却可安然无恙的与爱人共度一生,而且更为重要的是,你或许直到目前为止你都还不知道你身为一个天命轮回者,你早就注定了,你这一生都是他人的一枚棋子,若非天道,你认为你这一世世的轮回生死,是为何,那还不是他愿把你下在哪,你就得在哪,这就是你身为天命轮回者的悲哀,如今我只是把天道手中的一枚棋子下在我的棋盘之上,成为我手中的棋子,而你成为我的棋子却是不同,你有的选择,我要的只是你放弃对我的恨,对我的仇,你虽为我手中之棋,但是只要有机会,我就会让帮你脱离天道的掌握,甚至是假有一天,放你自由,放你任游天地间!”

看着夏棋的话,黎月虽是不懂,但是靳寒却是再是清楚不过的,他身为天命轮回者,又岂是不了解自己身处之境。

半响的思虑间,靳寒方是问道:“我凭什么相信你?”

对此,夏棋轻然一笑道:“就凭你对她的爱!”

热门小说推荐
魔法棘

魔法棘

他捻出灰色手帕的一角,慢慢擦拭左眼角下那近一寸长疤痕里溢流出的水分。魔力损耗得他周身疲惫,他拖着灌铅般的双腿沿着罗德索伽大街行走,直到在6号门前驻足。这里是黑白菱格棺材铺,棺渡亡灵之外,他们还做着另一笔地下买卖。...

英雄联盟之我师父无敌

英雄联盟之我师父无敌

我有七个师父,她们强到让人窒息。(当成同人看吧,看不懂的人先去看老书)...

至尊豪门之绝色狂妻

至尊豪门之绝色狂妻

倒霉催的她就是在路上捡了个半死不活的男人回家,本想化身白衣天使,奈何却悲催羊入虎口,被扑倒吃抹干净,连带着渣渣都不剩!再次相遇,她却被他强行带进了他的世界里,从此,命运纠缠。他是黑暗之帝,是神秘家族的新一代主人,是从修罗场走出来的不败之神。传闻,他冷漠无情,喜怒无常,是魔鬼一般的存在传闻,他手段残忍,铁血无情,人人闻风丧胆,却又不得不臣服。传闻,他不近女色,女人靠近三步之内必死无疑然而,一切都只是传闻一次命中注定的邂逅,她走进他的心,原本的生活被打乱。据某个磨叽的属下说,自从先生就变得傻缺了!据说,墨先生爱美人不爱江山,冲冠一怒为红颜!她是传说中的嗜血玫瑰,是绻卷血场的玉面罗刹!有人忌惮她,忌惮她足以睥睨世界,让人不得不羡煞的财富。有人畏惧她,畏惧她足以毁灭世界,让人不得不臣服的权势。有人嫉妒她,嫉妒她足以傲视世界,拥有让人向往的爱情。有人说,她是魔鬼,她妩媚一笑,不作理会,魔鬼又如何?若能随心所欲,她不怕成为魔鬼!有人说,她是天使,她自嘲一笑,毫无波动,天使有何用?她从来就不是天使!妖魅丛生,潋滟勾魂,殊不知,这些都是假象!――某日清晨,宽大的床上,看着白色床单上的一滩血迹,某男眉毛一紧,看着躲在被窝里,脸色红扑扑的女人,不知所措!伤哪了?声音包含着浓浓的担忧。没有小如细蚊抖翅!怎么会流血?眉头霎紧。都说了没事了!某女头一低。那让我看看伤口!某男作势上前。你丫的滚粗某女仰头狂哮――某日,庄严豪华的会议厅里,一团围着会议桌的老头子正在讨论着重要事件,某男冷着一张脸坐在上首,沉默不语,一脸不善的看着下面讨论的如火如荼的老头子们。底下的人们瞬间紧绷,不知道墨先生又怎么了!一个手下匆匆走来,附在他耳边嘀咕道。墨先生,夫人去找顾先生了。某男眉毛一挑,什么时候?就在刚刚。某男心里打鼓,在哪?××广场!某男脸色一黑,迅速站起来,踏步离开会议厅――这女人真是欠收拾留下一屋子面面相觑的老头子,脸色不忿又不敢说话!墨先生,你肿么可以这么任性?――本文男强女强,强强联手,讲述爱情,亲情,友情涉及了权势斗争,豪门宅斗,豪门恩怨。还有可耐的包子!...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由作者火茵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里番拯救者

里番拯救者

别的人穿越,不是火影就是龙珠。不费吹灰之力获得力量之后就可以实现他们那充满欲望的梦想。在不济进入能量等级不高的位面,过着吐槽校园的生活。和自己一样,大部分穿越者都是帅的掉渣渣。我也一样,虽然很帅但是那个见到女孩子就结巴,然后不敢正视,最后脑袋喷烟昏倒的设定是怎么回事!咱不是那种患有女性恐惧症的渣渣啊!!直到有一天,我发现自己也来到了动漫世界。不过,是个偏门的动漫。鬼父这是什么?等我搞清楚之后,才知道,原来...

灰色的异世界

灰色的异世界

异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地方呢?美好?快乐?幸福?这些只是表面,更深处的地方则是一望无尽的灰色,令人绝望。哈利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个异世界,他该如何生存下去呢?(PS本书节奏略慢,还望各位见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