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九 10章 靳寒2(第1页)

“他到底会是谁呢?会是他吗?”

已想回到家中的靳寒一脸的幽思,回想着刚刚自己所经历的一切,回想起十六年前死亡的心跳……

而此时的夏棋也同是蹙眉难却,圣境强者他不是没见过,而且还见识的不少,但就在人界,他这还是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个……

“看来人界真正不太平的时候就要来临了!”

话意刚落,夏棋就突至闪身消失在了棋室之中,下一刻已然来到了靳寒离去的云团之上,混沌般的双眼顿是旋转了起来……

此刻之前这里的空间记忆瞬是在夏棋这逆天之瞳中,一一闪现!

双目望视间,瞬是穿透了整个天地云层,那已然进入打坐修炼中的靳寒,顿是出现在了他的眼中……

见此,再是闪身间,夏棋已是来到了靳寒的身前,双目混沌间望视着他,不过片刻,夏棋也是明白此人的前世今生……

“天命轮回者,原来是你!”

闻此一言,靳寒顿是睁开双眼……

然此刻他却是没有半丝的惊慌,反是眼瞳间淡而无华,平静如水,“是你!”

“呵呵,真是没想到,事别十六年,我们再次的相见,却是这样的。”

夏棋轻笑道。

闻此,靳寒也是冷冷的说道:“是啊,我也是没想到,十六年,我无时不刻在想着怎么找到你,报那杀身之仇,却不成想,最终竟然会是你事先找到了我。”

“呵呵,相见的总会相见,怎么,听你的意思,你找了我十六年了?”

轻笑之言,却是激起了本是平静的靳寒,冷目寒光间,其眼前的那道隐形眼镜自是破碎,消失得无影无踪,双目墨黑,望视夏棋的那一瞬间,其房间一切自是变幻……

刹那间天地残云如血,地如熔炎焰火,四周空间之中,鬼灵之体四飞,转瞬之间,在靳寒的身后就形成了一头暗黑噬血獠牙般的死神面容,一股强大比同他自身力量数倍不止的威压,朝夏棋扑面而至……

然夏棋看着这突起的鬼狱地火的幻变,与感受着那强大的威压,如同水中的鱼儿,悠闲自在,没有受一丁点的约束,云淡风清中,他嘴角咧笑而起……

此一笑,笑得原本信心满满的靳寒却是突起一阵寒意,如同一只兔子见着了老虎对自己的笑一般,如坠寒窖,有些入心透凉!

“神目鬼瞳,六大至尊天眼之一的神目鬼瞳,却如传说中的一样,竟有着如此神奇无比的幻术神通之术,可惜了,不管是什么人或是任何术法,在我这双眼瞳下,那都是得无所遁形,如今看来,哪怕是神目鬼瞳也一样!”

夏棋轻蔑之言,震得靳寒心如同鼓锤,有点疼,有点闷,“他,他竟然看破了我的鬼瞳幻术?”

“你看破了我的幻术?”

热门小说推荐
九天化无诀

九天化无诀

异域九重天,吾为大帝!吾之法旨,浩瀚世间,无敢不从!这是普通小子龙一成长为九天大帝的故事!强者如云,且看龙一如何从无数天才无数强者中杀出一条血路!...

国姝

国姝

国姝由作者弄雪天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国姝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希腊之紫薇大帝

希腊之紫薇大帝

作为太阳神阿波罗与月神阿尔忒弥斯的同胞弟弟,怎么可能甘心做一个小小的星神。我叫阿德罗斯,你可以叫我北极星神,但是我更喜欢另一个称号,紫薇大帝。不要将我和那名义上的种神父亲宙斯相提并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神灵,凡是和我有瓜葛的女神,我都会负责到底的。新人作品,求点击,求收藏,求各种推荐。...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无赖,我不想睡你!爱妃,撩了就要负责。世家嫡女,被姨娘庶妹折磨至死。一朝神医穿越,虐翻无数渣贱。她誓要斩尽天下奸恶之人!废材?她会炼天下无人能炼之丹。无能?她能医天下无药可救之病。收灵兽炼丹虐渣正爽,却夜夜被某王掳去暖床。王爷,宝宝不想约!好好,不约,我们只睡。大陆风云起,他始终站在她身前护她宠她。只是,为何情敌越来越多?...

权路红颜

权路红颜

我们这新调来一位美女同事,新来的美女同事叫方之乔,长的特别漂亮,而且和我特有缘,在工作中,我们相互支持,互相配合,特别默契,俗话说,日久生情,一次醉酒后,我去了她的住处,并和她睡在一张床上...

开挂反穿日常

开挂反穿日常

相门贵女,受尽家宅欺压,幸得祖传指环带她神秘穿今。然而豪门弃妇不尽人意。好不容易新生到现代,决不能再过上悲催的日子这一世,凡得寸进尺之人,定要枕戈泣血还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