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九 08章 三元灵神丹(第1页)

夏家界外灵界之中,此时在见过夏棋后,箭帝与高乐再一次走入了这个生死相间之地……

“哎,我说高哥啊,你说就这一颗小小的丹丸就可以助我们突破现在的境界直达神尊之境吗?还有你说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先生拿不出来的?”

箭帝拿着手中的三色丹丸,愣愣疑惑的说着,望入高乐,却是得来的是一个大大的白眼……

只见高乐接而道:“你以为你是谁,也值得先生去骗你这个傻冒,还有,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上到底还有什么先生拿不出的,但就知道,如果下次你要还是如此磨磨唧唧,你信不信我随时让你享受享受下那万火毒身之苦!”

“你……”

闻此,箭帝顿是气急,“你行,谁叫你是老大呢!”

箭帝刚是说完,却是在心中再是补了一道:“不就是比我们先行一步获得先生的赏识吗,有啥的,哼,有机会我得跟先生说说,这个审判裁决者能不能轮着来,到时看我怎么报复你,让你也知道时候胆颤心惊的滋味是什么?”

看着突然一脸猥琐起来的箭帝,高乐竟似极其明了的说道:“箭帝,别想那些没用的,我告诉你,赶紧服用了这三元灵神丹吧,先生这时候给我们提高修为,想来后续一定是有什么事需要我们办。”

“哦……”

刚是应声一句后,却又是突然想及到什么,再是说道:“对了,高哥啊,今天你到底是怎么了,这很不像你啊,你怎么死活都要杀了那什么什么无神三老的,你平时不是一直都说裁决裁决,审判了才能判决的吗?”

一听箭帝问起这个,高乐瞬是再次想起初见那三人的情景,那淡淡升腾在他们三人身上的血红色气息,再是想到那一具具血淋淋的少女死尸,怒容瞬起,“什么狗屁无神三老,你当时难道没有察觉到那三人身上那股淡淡的红色气息?那是一种自他人身上吸收而来的极阳元气,要知道极阳之气非极阳之体的人,身上是绝对不会有这种气息的,那么他们唯一的可能就是吸收的别人身上的极阳之气,以供修炼。”

“极阳之气,极阳之体?”

瞬时间箭帝也就想到了那宫良翰,他正是一个万年难得一遇的极阳之体,微是思虑间,再是想到那几具女子的尸体后,箭帝也是时明白了过来,“你的意思意思是这三人一定是利用那宫良翰的极阳之体吸收那些女子的元阴元力,再是通过那宫良翰那小子的极阳之体为炉鼎,供养他们源源不断的极阳之气,以便他们修炼?”

“是的,没错,不然何以见得他们身上的那极阳之气的来历,不然怎么解释那些被害女子身上死后身上那股散发着的淡淡极阳气息,而且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那些女子身上的刀伤或是鞭伤,那都是他们刻意制造出来的假象,这一切都是为了掩盖真相,有了这些实证,真相自然水落石出,对于这样的邪类修者,十恶不赦之人,那还用得着审吗,杀他一百次,我都觉得不够。”

听着,箭帝也是回应的说道:“是啊,如果真是这样,就看他们那一身隐隐欲突破神尊境的修为,就可以认定他们这样必然不是第一次了,这样的人该死,是该死啊!”

话毕不久,两人方是各自服下了那三元灵神丹,开始了再一次的境界升级!

……

在芦城的一处平民窖房之中,突起一道空间渏涟,一年华十六七的年轻男子突如无声息的破空而现……

一身平凡无华的黑色劲装T恤,一张毫无稚气帅气的脸庞,嘴角边挂着一丝邪冷的笑意,瞳目紫黑妖邪,整个人都透着丝丝的邪意……

“十六年了,终是达到了圣人巅峰之境……”

邪冷笑意间,双目间瞬是闪过十六年前的那一幕,数万血色般如蝴蝶飘飞而起的血符,迅速融合,化作一道巨大的五彩花边色的血符,朝他压了过来……

想及此,眼神正闪过一道狠厉,过后稍时,右手一招间,手心顿是出一现一副极小的隐形眼镜,轻挥间就戴在了那双妖异般的眼瞳之上,双目瞬是变得平凡无比。

……

仙剑至尊,已经是这个时代唯一的一款竞技游戏,只要身健体魄还可以健动,除了六岁以下的小孩还在玩智力游戏外,无一人不在玩这款游戏。

但也因年龄的不同,自身实力的高低,所在区域与竞技场所亦有不同。

而此时的夏沐也正在玩着这款仙剑至尊,其名为沐小主……

在一番厮杀过后,一个名叫玉闲小主的美丽女子突是弹幕而出:“沐小主啊,问你一件事啊,昨天晚上那帅哥是你什么人啊?”

“玉闲小妮,看你说得,看他们两那个亲密的样子,肯定是男女朋友关系啊!”

夏沐还未回复,一个叫南月的女子也是弹幕而出。

“不会吧,那边尘怎么办?我看边尘可喜欢我们沐小主了,那含情脉脉的眼神……”

热门小说推荐
九天化无诀

九天化无诀

异域九重天,吾为大帝!吾之法旨,浩瀚世间,无敢不从!这是普通小子龙一成长为九天大帝的故事!强者如云,且看龙一如何从无数天才无数强者中杀出一条血路!...

国姝

国姝

国姝由作者弄雪天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国姝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希腊之紫薇大帝

希腊之紫薇大帝

作为太阳神阿波罗与月神阿尔忒弥斯的同胞弟弟,怎么可能甘心做一个小小的星神。我叫阿德罗斯,你可以叫我北极星神,但是我更喜欢另一个称号,紫薇大帝。不要将我和那名义上的种神父亲宙斯相提并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神灵,凡是和我有瓜葛的女神,我都会负责到底的。新人作品,求点击,求收藏,求各种推荐。...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无赖,我不想睡你!爱妃,撩了就要负责。世家嫡女,被姨娘庶妹折磨至死。一朝神医穿越,虐翻无数渣贱。她誓要斩尽天下奸恶之人!废材?她会炼天下无人能炼之丹。无能?她能医天下无药可救之病。收灵兽炼丹虐渣正爽,却夜夜被某王掳去暖床。王爷,宝宝不想约!好好,不约,我们只睡。大陆风云起,他始终站在她身前护她宠她。只是,为何情敌越来越多?...

权路红颜

权路红颜

我们这新调来一位美女同事,新来的美女同事叫方之乔,长的特别漂亮,而且和我特有缘,在工作中,我们相互支持,互相配合,特别默契,俗话说,日久生情,一次醉酒后,我去了她的住处,并和她睡在一张床上...

开挂反穿日常

开挂反穿日常

相门贵女,受尽家宅欺压,幸得祖传指环带她神秘穿今。然而豪门弃妇不尽人意。好不容易新生到现代,决不能再过上悲催的日子这一世,凡得寸进尺之人,定要枕戈泣血还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