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九 06章 乾坤三式(第1页)

“难道你是想?”

“少废话,快点!”

高乐一人持剑缠斗三人,若不是有着箭帝的金箭在一旁形同鬼魅一般的携助,恐怕高乐早已是败露。

毕竟这三人怎么说都是已经半只脚踏入神级尊境的至尊强者。

疯了,疯了,高老大一定是疯了……

“玛的箭帝,你找死是吗,还不快点?”

看着迟迟不发动乾坤三式的箭帝,高乐怒斥而出……

听着此言,箭帝甚是为难,一脸的不忍道:“不行,这样你就算是不死,也得重伤难愈!”

已是渐渐有所不敌的高乐,听着箭帝那优柔寡断的话语,高乐瞬是大怒:“玛的,箭帝,如果你不想我死的话,就快拉弓射箭,不然,如果我不死,我一定会让你知道比死更痛苦的事到底是什么?”

“呃……”

错愕间,箭帝也是看出了高乐已是败露之像已现,但是若要他施展乾坤三式,那代价太重了……

“叱阳,边候,看好了,不管他们那个乾坤三式是什么,在那人施展前,一定要急速阻止!”

虽然不知道高乐口中所说的乾坤三式是什么,但为防万一,胥齐还是做以提醒。

渐渐的,在高乐越来越力不从心之时,挣扎了许久的箭帝也是感觉到了危机,可是他之力量在箭上,近身战斗不是其强项,所以,他最终还是下定了决心,动用他那最强的三式。

至此,箭帝持弓瞬间再是射出三箭,直入天际而去……

“高乐,注意了,乾坤三式第一式!”

“玛的,你早该开始了!”

在高乐气怒间,箭帝再是手持长弓,眼露精芒,手中之弓顿是散发出巨大的蓝色之光,其弓巨拉,顿是风云变幻,骤起强大的飓风,四周的天地规则顿是一变……

感受着四周那竟是只有圣境强者才有可能掌握的天地规则之力,胥齐瞬是狂惊不已,来不及震惊的他,忙是对离那箭帝最近的叱阳喊道:“不好,叱阳快阻止他……”

同是惊于天地规则之力变化的叱阳,忙是跳出四人斗决之处,顿是减少了高乐的压力,一人独对两人,已是毫不吃力!

然,却是叱阳刚是跳出四人的范围后,却是自天际突然落下一箭,鬼魅般的阻住他的行动!

而其余两箭却是落向了胥齐与边候,趁此机会,高乐也瞬是跳离开来……

风云变幻下,方圆千米之内,骤风聚起,千米之内的大楼,大有拔地而起之势,数万之众的市民也大有被刮起之势,若不是十数年来华夏武道传承,此刻不知又会有多少人死亡!

“天元神符!”

见此,高乐忙是闭眼睁眼间,其额头之上突是冒出数道金黄色的灵符,落在千米之内的大夏之上,顿是镇压住了欲飞的大厦,更是以法阵之势,在千米之法,建造了一个小型的结界……

而此时,在箭帝手中那半月弦之上,任由天地风云幻变的飓风渐渐形成了一支墨色之箭……

“一式风云变!”

“嗤……”

箭羽如飞,带起一阵急旋龙卷之风,直扑那叱阳而去……

见此,刚是抵挡下,打散其眼前之箭的叱阳与胥齐皆是大惊,瞳孔聚缩间,叱阳施尽全力阻其箭羽之势。

然,这一箭来势凶猛,不只是他的气机完全被锁,更是逼得他急速倒退,眼看就快要穿透其防护界罡……

大惊之下,叱阳瞬是大喊:“不好,大哥,二哥,快助我一臂之力……”

心惊之下,边候与胥齐飞身而上,边候只手去握其箭,胥齐却是来到叱阳其后,加大灵力输入,助其阻止箭势……

“原来是他们,审判者?好强的箭势,好诡异的符录之术!”

热门小说推荐
九天化无诀

九天化无诀

异域九重天,吾为大帝!吾之法旨,浩瀚世间,无敢不从!这是普通小子龙一成长为九天大帝的故事!强者如云,且看龙一如何从无数天才无数强者中杀出一条血路!...

国姝

国姝

国姝由作者弄雪天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国姝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希腊之紫薇大帝

希腊之紫薇大帝

作为太阳神阿波罗与月神阿尔忒弥斯的同胞弟弟,怎么可能甘心做一个小小的星神。我叫阿德罗斯,你可以叫我北极星神,但是我更喜欢另一个称号,紫薇大帝。不要将我和那名义上的种神父亲宙斯相提并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神灵,凡是和我有瓜葛的女神,我都会负责到底的。新人作品,求点击,求收藏,求各种推荐。...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无赖,我不想睡你!爱妃,撩了就要负责。世家嫡女,被姨娘庶妹折磨至死。一朝神医穿越,虐翻无数渣贱。她誓要斩尽天下奸恶之人!废材?她会炼天下无人能炼之丹。无能?她能医天下无药可救之病。收灵兽炼丹虐渣正爽,却夜夜被某王掳去暖床。王爷,宝宝不想约!好好,不约,我们只睡。大陆风云起,他始终站在她身前护她宠她。只是,为何情敌越来越多?...

权路红颜

权路红颜

我们这新调来一位美女同事,新来的美女同事叫方之乔,长的特别漂亮,而且和我特有缘,在工作中,我们相互支持,互相配合,特别默契,俗话说,日久生情,一次醉酒后,我去了她的住处,并和她睡在一张床上...

开挂反穿日常

开挂反穿日常

相门贵女,受尽家宅欺压,幸得祖传指环带她神秘穿今。然而豪门弃妇不尽人意。好不容易新生到现代,决不能再过上悲催的日子这一世,凡得寸进尺之人,定要枕戈泣血还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