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四 18章 一招得功诀(第1页)

“哦,小子,你知道的蛮多的吗?”

武祖应鸿轩有些欣赏的看着眼前这个对自己没有丝毫惧色的夏棋说道,“那你来这里,也就是为了我的《武破道经》了?”

“没错,我正是为武祖的至高功法《武破道经》而来。”

夏棋说道。

“哦,你到是不含糊,你就这么自信你可以得到《武破道经》?”

武祖应鸿轩轻笑道。

“不是自信,而是必须要得到,”

夏棋眼神坚定而冷凛的说道,“我夏棋想要的东西,我就会想尽一切办法,都必须得到。

而《武破道经》就是我目前必须要得到的东西。”

武祖应鸿轩眼芒一寒,夏棋那明显有些过于自大的自信,让他有种威胁之感,“你的意思是说,如果就算我不给你,你也会出手抢夺了?”

夏棋闻言,眼神忽而变得凌厉,身上的气势也瞬间高涨,吐气沉冷的说道:“没错,我势在必得!”

看着似乎一言不和就会动手的夏棋,武祖应鸿轩竟是突觉一愕,然后是狂笑:“哈哈……就凭你,不说你现在灵力尽失,就是没有,你认为你在我手上能过得了一招吗?”

“咦,不对,你竟然是五行神体,传说中的五行神体!”

武祖应鸿轩惊撼了,此时脸色上不由露出一喜色。

但看在夏棋眼中,就有些变得狰笑,为此夏棋脸色一寒,虽然不明白武祖应鸿轩为什么突然脸色转变,但他怎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似乎他很是在意自己的身体似的。

但这不是他现在所想的,他想的只是如何能得到他想要的《武破道经》,而应鸿轩说得也没错,虽然如今的武祖应鸿轩只是一道念力所在,但是就此,也不是夏棋所能对付的,哪怕是夏棋灵力未失或是突破了第一层《五灵逆天诀》也不会是他的对手,但是……

“没错,在你的手上我是过不了一招,但是我可以跟你打个赌,如果我赢了你就把你的《武破道经》给我,如果我输了,恐怖我也没机会在于你谈条件了……不知武祖敢不敢赌这个赌!”

嘿,这小子,有点意思!

身拥五行神体,还有那双神奇般的眼神,呵呵,不错,不错!

武祖应鸿轩是越看是越欣赏,心中更是有一种狂喜,这可是传说中的五行神体啊。

然,此时自身威严受到挑衅,他又岂能不接招,“很好,小子,你是第一个敢在我应鸿轩面前说这样话的人,这样,我也不占你便宜,一招,只要你能抗过我四成功力的一招,那我就把《武破道经》给你。”

然,夏棋却是没有理会他的让步,因为在他的心里,他可不认为自己接得下他那一招,早已打定主意的他,于是说道:“不,武祖之威,我区区一个小子怎敢说接得起你一招,我要与武祖您赌得是您接我一招,只要您安全的接下这一招,那我夏棋凭由您处治!”

什么?

应鸿轩一愣,一时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但看夏棋那自傲的神情,又是不由一声狂笑:“哈哈……小子,你够狂,我喜欢!”

“我还真有想把《武破道经》交给你的想法。”

夏棋没有看到应鸿轩在说这话时,嘴角的那一抹不易察觉的讥笑,而是接着说道:“不,你喜不喜欢是另一回事,我夏棋要的东西,那也必须是我能力所能得到的。”

“哦,小子,你就这么有自信?”

应鸿轩轻笑道,心中更是不想道:这小子也太不自量力了吧?还是他真有什么依仗?算了吧,一个小娃娃而已,本祖还会害怕这样一个小子。

“不是自信,而是我对您的那个《武破道经》是真的势在必得!”

夏棋冷傲的说道。

热门小说推荐
九天化无诀

九天化无诀

异域九重天,吾为大帝!吾之法旨,浩瀚世间,无敢不从!这是普通小子龙一成长为九天大帝的故事!强者如云,且看龙一如何从无数天才无数强者中杀出一条血路!...

国姝

国姝

国姝由作者弄雪天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国姝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希腊之紫薇大帝

希腊之紫薇大帝

作为太阳神阿波罗与月神阿尔忒弥斯的同胞弟弟,怎么可能甘心做一个小小的星神。我叫阿德罗斯,你可以叫我北极星神,但是我更喜欢另一个称号,紫薇大帝。不要将我和那名义上的种神父亲宙斯相提并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神灵,凡是和我有瓜葛的女神,我都会负责到底的。新人作品,求点击,求收藏,求各种推荐。...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无赖,我不想睡你!爱妃,撩了就要负责。世家嫡女,被姨娘庶妹折磨至死。一朝神医穿越,虐翻无数渣贱。她誓要斩尽天下奸恶之人!废材?她会炼天下无人能炼之丹。无能?她能医天下无药可救之病。收灵兽炼丹虐渣正爽,却夜夜被某王掳去暖床。王爷,宝宝不想约!好好,不约,我们只睡。大陆风云起,他始终站在她身前护她宠她。只是,为何情敌越来越多?...

权路红颜

权路红颜

我们这新调来一位美女同事,新来的美女同事叫方之乔,长的特别漂亮,而且和我特有缘,在工作中,我们相互支持,互相配合,特别默契,俗话说,日久生情,一次醉酒后,我去了她的住处,并和她睡在一张床上...

开挂反穿日常

开挂反穿日常

相门贵女,受尽家宅欺压,幸得祖传指环带她神秘穿今。然而豪门弃妇不尽人意。好不容易新生到现代,决不能再过上悲催的日子这一世,凡得寸进尺之人,定要枕戈泣血还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