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四 10章 魔尊苍月(第1页)

季寻几人看着玄光镜中的一幕,才知道以往他们是多么的目光短浅,而季寻更是在想,这夏棋哪是另一个‘叶天凡’,分明有可能就是一个比叶天凡更为强大更为恐怖的存在啊!

而最是跌落眼镜的是季青,这一刻,她方才知道,这个她一直都不看好看不起的‘小白脸’竟然是一个如此深藏不落之人,而且此刻他表现出来的一切,是如此的震撼与恐怖!

一时她为自己之前的愚昧而感到可笑,也为自己不相信父亲的那句‘人不可以貌取人’而感到无比羞愧!

“师尊!”

见来人,青高寒尊敬的喊道。

没错,来人就是青高寒的师尊,魔灵宗的创派之人--魔尊苍月,同时也是那个夏棋一直就很担心的神级强者。

“嗯,你没事吧?”

魔尊苍月说道。

“好在师尊来得及时,不然弟子还真有可能就此命丧于此。”

青高寒说道,“师尊,您要小心这人,这人很奇怪,明显只有仙帝境的人,竟然可以发出不低于凡神的攻击。”

虽然苍月在他的心中一直都是无敌的,但是必要的提醒还是要有的,毕竟眼前这人实在太过于不一样了,他所表现出来的实力已经超出了仙帝境,这一下超出了他以往的认识。

闻此,魔尊苍月会心的点了点头,刚才夏棋的那一招,刚才如果不是他为其阻住夏棋的那一招,那么青高寒还能不能有命,那还是未知数。

“魔尊苍月?”

“呵呵,多少年了,还以为世人都忘了我呢,没想到你一个小娃娃竟然知道,不错,不错。”

魔尊苍月大笑道。

屁,谁想记得你,要不是你是我灭了你家满门,我才不愿也不想记得你呢!

这时两人一兽也赶了过来,夏棋一眼就认出了他们,那正是上次跟青高寒一同出现在浮空灵山的那两个玄仙境的强者,若不是夏棋害怕上次与他们的一番争斗,会一不小心而暴露自己,从而引起各方强者的注意,那现在哪还有他们现在安全的站在这里,这兽就是那上古神兽‘吞天魔狼兽’。

片刻过后,那魔尊苍月也就从那吞天魔狼兽的口中知道了眼前之人就是夏棋本人,而这也就更让魔尊苍月更感兴趣了,毕竟他不到一月,他就从罗天上仙达到了此时的仙帝境,这是前无古人的。

而这也说明他至少一定是掌握了一门绝强的功法或是掌握了一种能快速提升功力的方法,不然不可能修炼如此的快,而在其外,他更相信他是因一门绝世的功法,因为用外物永远也不是修者希望的。

想到吞天魔狼兽提过的五行封印,他不由想到:五行同修吗?似乎是一个很不错的功法吧!

但另一方面,他也更坚定了眼前之人非除不可,一个月他就有此能力了,那再给他一个月或是两个月,他是否有可能会超越自己?这是他更不想看到的,而且如果这个夏棋就是灭门于自己的宗门,那他就必须得死。

“夏棋,可是你灭了我魔灵一宗?”

魔尊苍月冷凛的问道。

“没错,就是我!”

夏棋冷冷的说道,对于魔尊苍月的到来,他并没有一丝的害怕,他现在的心里,就是想着湮灭一切,虽然可能这一次可能难成所愿,但是他也要与之一较高下。

“很好,你很有种,也很特别,不过今天你必须死,当然如果你能把你所修炼的功法交出来,那我至少可以给你一个痛快,不然我不介意让你受那神火焚烧之苦。”

魔尊苍月凛然说道。

“少废话,想要我的功法,你还没有那个能力,现在你就给我去死吧。”

夏棋已是积蓄了一股脑的怒气,刚是话落,夏棋就是怒而出手,瞬间就发出九张天级上品血符,以三加叠的方式瞬发九张天级上品血符,这已经是夏棋目前的极限了。

夏棋之所以一上手就以全力出击,其一是因为魔尊苍月对于目前的他来说,太过于强势了;其二是,夏棋此刻想要杀的人不是魔尊苍月,他还没笨到以这九张血符就可以对付得了一个天神初阶的强者。

他主要的目的只是想要利用这九张血符吸引一下魔尊苍月,他的目的依然还是那个青高寒与另外的两个玄仙境的强者。

那魔尊苍月看着这个初步已有凡神中阶巅峰力量的一击,也不由的有所动容,这到底是何种神通,竟是以一个仙帝境发出如此强的力量。

魔尊苍月拂手招出火红之剑,剑出虹光,瞬间剑分三剑劈向夏棋的这三方的灵符。

然也就在这时,夏棋同时再次出手,数十张地级上品灵符就此铺天盖地朝青高寒等人轰击了过去,那完全就是爆炸式的攻击威力之广……

热门小说推荐
魔法棘

魔法棘

他捻出灰色手帕的一角,慢慢擦拭左眼角下那近一寸长疤痕里溢流出的水分。魔力损耗得他周身疲惫,他拖着灌铅般的双腿沿着罗德索伽大街行走,直到在6号门前驻足。这里是黑白菱格棺材铺,棺渡亡灵之外,他们还做着另一笔地下买卖。...

英雄联盟之我师父无敌

英雄联盟之我师父无敌

我有七个师父,她们强到让人窒息。(当成同人看吧,看不懂的人先去看老书)...

至尊豪门之绝色狂妻

至尊豪门之绝色狂妻

倒霉催的她就是在路上捡了个半死不活的男人回家,本想化身白衣天使,奈何却悲催羊入虎口,被扑倒吃抹干净,连带着渣渣都不剩!再次相遇,她却被他强行带进了他的世界里,从此,命运纠缠。他是黑暗之帝,是神秘家族的新一代主人,是从修罗场走出来的不败之神。传闻,他冷漠无情,喜怒无常,是魔鬼一般的存在传闻,他手段残忍,铁血无情,人人闻风丧胆,却又不得不臣服。传闻,他不近女色,女人靠近三步之内必死无疑然而,一切都只是传闻一次命中注定的邂逅,她走进他的心,原本的生活被打乱。据某个磨叽的属下说,自从先生就变得傻缺了!据说,墨先生爱美人不爱江山,冲冠一怒为红颜!她是传说中的嗜血玫瑰,是绻卷血场的玉面罗刹!有人忌惮她,忌惮她足以睥睨世界,让人不得不羡煞的财富。有人畏惧她,畏惧她足以毁灭世界,让人不得不臣服的权势。有人嫉妒她,嫉妒她足以傲视世界,拥有让人向往的爱情。有人说,她是魔鬼,她妩媚一笑,不作理会,魔鬼又如何?若能随心所欲,她不怕成为魔鬼!有人说,她是天使,她自嘲一笑,毫无波动,天使有何用?她从来就不是天使!妖魅丛生,潋滟勾魂,殊不知,这些都是假象!――某日清晨,宽大的床上,看着白色床单上的一滩血迹,某男眉毛一紧,看着躲在被窝里,脸色红扑扑的女人,不知所措!伤哪了?声音包含着浓浓的担忧。没有小如细蚊抖翅!怎么会流血?眉头霎紧。都说了没事了!某女头一低。那让我看看伤口!某男作势上前。你丫的滚粗某女仰头狂哮――某日,庄严豪华的会议厅里,一团围着会议桌的老头子正在讨论着重要事件,某男冷着一张脸坐在上首,沉默不语,一脸不善的看着下面讨论的如火如荼的老头子们。底下的人们瞬间紧绷,不知道墨先生又怎么了!一个手下匆匆走来,附在他耳边嘀咕道。墨先生,夫人去找顾先生了。某男眉毛一挑,什么时候?就在刚刚。某男心里打鼓,在哪?××广场!某男脸色一黑,迅速站起来,踏步离开会议厅――这女人真是欠收拾留下一屋子面面相觑的老头子,脸色不忿又不敢说话!墨先生,你肿么可以这么任性?――本文男强女强,强强联手,讲述爱情,亲情,友情涉及了权势斗争,豪门宅斗,豪门恩怨。还有可耐的包子!...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

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由作者火茵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嗜血医妃邪王盛宠小野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里番拯救者

里番拯救者

别的人穿越,不是火影就是龙珠。不费吹灰之力获得力量之后就可以实现他们那充满欲望的梦想。在不济进入能量等级不高的位面,过着吐槽校园的生活。和自己一样,大部分穿越者都是帅的掉渣渣。我也一样,虽然很帅但是那个见到女孩子就结巴,然后不敢正视,最后脑袋喷烟昏倒的设定是怎么回事!咱不是那种患有女性恐惧症的渣渣啊!!直到有一天,我发现自己也来到了动漫世界。不过,是个偏门的动漫。鬼父这是什么?等我搞清楚之后,才知道,原来...

灰色的异世界

灰色的异世界

异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地方呢?美好?快乐?幸福?这些只是表面,更深处的地方则是一望无尽的灰色,令人绝望。哈利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个异世界,他该如何生存下去呢?(PS本书节奏略慢,还望各位见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