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三 25章 落幕(第1页)

望着这十二条水晶般的庞然大物,十二人都有所惊吓,但下一刻他们已经没有机会去‘享受’这种惊吓了,因为十二条水晶东方五爪巨龙以那闪电般的速度迎向了他们。

害怕受此攻击的叶天凡等人忙是闪躲,然,下一刻,他们更是愣了,因为那些龙竟然没有要攻击他们的意思,竟然都停在他们的身边,似乎那些水晶龙就是为他们所准备的一般。

叶天凡大胆的站上了那水晶龙的身上,而后那水晶龙瞬间就带着叶天凡飞入了其中一个水中漩涡中。

其他众人见此,也是如同叶天凡一般站了上去,纷纷进入了那水中漩涡之中……

漩涡下,已是另一个世界,那里不是水下王宫,反而是熔炎地狱般火热异常。

若不是此时他们一个个都在那个水晶冰龙的背上,恐怕他们都已经有种汗流似水的感觉。

然而他们始终还是要落地的,不然他们来这干什么,骑龙啊,呵呵……

很快,在达到中心地之后,那些冰龙很是自然的突然消失,面对这如此酷热之地,他们每一个人都皱紧了眉头。

虽然他们身处不同,但这时他们都看到了一个很特别的情景,那就是这炎地之中有着数条巨型炎蟒蛇,其盘着的地步都有着一丝宝物,眼光毒辣的他们都一眼就看出了那些东西都至少是上品灵器以上的法宝,更让他们震惊的是,在某些炎蟒之处,有着如今这个修者世界最为稀少的灵石、矿产与灵药。

只是等级越高的那炎蟒蛇似乎都要更加大一些,可是这个一般的炎蟒也已是有着碗口大了,那更大的,也就更让他们不敢去想象了。

“很好,你们已经到了这一关,也能说明你们的运气不错,那就看看你们是否还能保持着那么的好的运气,苍鉴神录也在这些宝物之中,你们依然只有一柱香的时间。”

又是那个悠长的声音传入了所有人的耳中……

看到这里,夏棋已经没有心思在看下去了,因为一切的既定模式他早就已经设定好了,就像是一个游戏一样,运气与实力是对等的,而在这个设定里,在这十二人之中,叶天凡又是最为特别的一个,而能够启动最终宝典的也就是因为他的特别,所以他挥去了屋内的玄光镜,说道:“好了,爸妈,我们去外面喝杯茶吧。”

看到这里,夏天他们也知道下面没有太多的特定游戏了,也就点了点头,与夏棋来到外面晒着太阳喝着小茶,看着边尘那小子与夏沐在那玩儿。

然,夏棋没兴趣看了,可是叶天凡他们可就一点都不轻松,这炎蟒蛇太难对付了,一条比一条难对付,实力不强者,只好去对付那些实力弱的炎蟒。

这也多少让他们看着那些极品的宝物与灵药只得望而兴叹!

或许他们不知道的是,在外面也还有着一群早已被淘汰的人,在那等着他们呢……

然,最终游戏结束之时,他们确是陪着浮空灵山的消失,而回到了自己当初自己离家时的家里或是宗门里。

这让原本打算打劫的众修者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也不知道到底又是谁得到了那‘苍鉴神录’,最后无奈众人只得一哄而散!

禾逸仙,本是一个世俗道家弟子,但在一千五百年前,他在道观的一次地陷之中,找到了一本上古仙录,从此走上了修仙的行列,而后在八百年前,他开创了一个空冥派,如今身为武道世家安家长子安绍闲就是他的弟子。

此时他已经回到了安家,在这一次夺宝会中,其险很多,差一点就命丧了那里,但是苦尽甘来,虽然他没能夺得那最终的宝典,但是他此行也还是很有收获。

“师父,你回来了?”

安绍闲看着突然回到芦城安家的别墅内的师父恭敬的说道。

“嗯,你去给你父亲打个电话,明天随我回师门。”

禾逸仙说道。

“啊,明天就回去啊,可是……”

“可是什么,有话就快说!”

禾逸仙斥道。

“师父,徒儿有喜欢一个女生,我想带他一起回师门如何?”

热门小说推荐
九天化无诀

九天化无诀

异域九重天,吾为大帝!吾之法旨,浩瀚世间,无敢不从!这是普通小子龙一成长为九天大帝的故事!强者如云,且看龙一如何从无数天才无数强者中杀出一条血路!...

国姝

国姝

国姝由作者弄雪天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国姝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希腊之紫薇大帝

希腊之紫薇大帝

作为太阳神阿波罗与月神阿尔忒弥斯的同胞弟弟,怎么可能甘心做一个小小的星神。我叫阿德罗斯,你可以叫我北极星神,但是我更喜欢另一个称号,紫薇大帝。不要将我和那名义上的种神父亲宙斯相提并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神灵,凡是和我有瓜葛的女神,我都会负责到底的。新人作品,求点击,求收藏,求各种推荐。...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逆天医妃:王爷,请宽衣

无赖,我不想睡你!爱妃,撩了就要负责。世家嫡女,被姨娘庶妹折磨至死。一朝神医穿越,虐翻无数渣贱。她誓要斩尽天下奸恶之人!废材?她会炼天下无人能炼之丹。无能?她能医天下无药可救之病。收灵兽炼丹虐渣正爽,却夜夜被某王掳去暖床。王爷,宝宝不想约!好好,不约,我们只睡。大陆风云起,他始终站在她身前护她宠她。只是,为何情敌越来越多?...

权路红颜

权路红颜

我们这新调来一位美女同事,新来的美女同事叫方之乔,长的特别漂亮,而且和我特有缘,在工作中,我们相互支持,互相配合,特别默契,俗话说,日久生情,一次醉酒后,我去了她的住处,并和她睡在一张床上...

开挂反穿日常

开挂反穿日常

相门贵女,受尽家宅欺压,幸得祖传指环带她神秘穿今。然而豪门弃妇不尽人意。好不容易新生到现代,决不能再过上悲催的日子这一世,凡得寸进尺之人,定要枕戈泣血还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